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3:13:5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小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媽媽到牯嶺街,喝了好茶坊蜂蜜綠加珍珠,我好飽,達文西說吃飯以八分飽為極限,不這麼做的話會變笨,好吧,當一天的笨蛋我不排斥,既然雨下那麼大,停車場30NT/hr,有人風溼關節炎疼痛,金華街從羅斯福路開始走來到金山南路旁邊是和平東路和師大,也遇過愛國東路。

清大法語中心在一棟適合拍鬼片,適合少女失蹤的建築物裡,在三樓。雖然都以決定朝外文系前進,但我心中依舊是想著劇場的,不過花這八年在戲劇系也太不夠好玩,而且在復興戲劇的四年就夠消化的了,有夠多東西沒有完成,有夠多事情想要做到更好,創作是思考而非勞動,上鬼樓梯的時候我這樣想著,吸引我的藝術家很多都是法國人。一樓那裡有個雕像,是個男人的半身銅像,挺大的,我無法言喻我對雕像這玩意兒的恐懼,(就算是小叮噹的雕像我也怕),回到車上我跟媽媽說那裡有個雕像,她說那我是不是不想學了?

我應該還是會去上法文課,一面學習克服對雕像的恐懼。

雨大,天涼,晚上雨停了,我站在愛麗絲的天橋上,好冷,夕陽恍神,忘記穿藍色蓬裙,到圖書館來看書,看完,寫字,回家,如果生活他只是威士忌,思念這可是一種懲罰,我總是在一種頑固的堅強的奮鬥的心境下痛苦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我傷到,我是很尖銳的,我沒辦法了解可能被我傷害到的人,因為我不懂他怎麼想我,也不懂他是不是曾經刺傷我。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喝威士忌喝到醉。醉到動不了了,躺在地上了,頭痛了,眼淚都有酒的味道了,我一向很專心很大口的體會威士忌。





看到書上在介紹賣照片的英國男孩,那我們走吧。
http://www.tomshedden.com/

台長: 左一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