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03:07: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麥克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今天還是....

應該說...本來晚上預定的行程是...
到診所複診....

正當我坐上車...發動引擎....

電話來了.........

結果.......
我帶了幾個朋友去我老娘的店......

前幾天腦子裡一直重複播著"但是又何奈"..........

如果平常去KTV唱這歌...絕對會被工幹.

況且..我也很久沒去過KTV了....

但是在卡拉OK裡...唱這歌就顯得很搭調

我在台上把憋了幾天的情緒...

藉著麥克風發洩出來......

我跟我老娘說....
我覺得我蠻適合去紅包場工作的...
電子花車女郎好像也不錯....
在我胸前加個水袋就OK了....

當然...我又被罵38.......

噗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