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23:49: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我是個很容易忘我的人..

聽音樂聽到忘我...
看電影看到忘我...
看書看到忘我...
發呆發到忘我...
跟布諾說話說到忘我...
睡覺睡到忘我...
抽煙抽到忘我...
任何事情都可以很輕易的讓我忘我..

偏偏..我又是個持續力不強的人...

最近新寵是女人香電影配樂..
我常就這麼重複播放著...

閉上眼...我似乎就穿著舞衣...
優雅的在充滿香味的空間裡..舞著...

大前陣子的寵是電影心太狂..

閉上眼...我似乎就變成了劇中頭髮顏色換來換去的女搶匪...我喜歡他拿煙的樣子...那是雪笳手法...很屌...

前陣子的寵是重慶森林....

閉上眼...我就變成了小偷般的摸進愛人的房間裡...偷偷的幫他換毛巾..悄悄的幫他換肥皂...連照片也給換了....

這陣子的寵是少林足球...

閉上眼...我似乎感覺得到...功夫在我身上流竄著...而且..我等待著....
回來.......全都回來了........

持續力一向是我的致命點....

無法對一件事情堅持...其實蠻討厭的

接下來會讓我忘我的是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