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2:21: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薄ㄉ報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一定不知道吧!
我其實有妳ㄉ台...

但很少去看...
生活無交集ㄉ我們...
失去交集ㄉ我們...
我想斷ㄉ一乾二淨...

剛剛..不經意ㄉ去ㄌ妳ㄉ台...
看ㄌ一些標題...
知道你過ㄉ很好...
很快樂...
我不忍繼續看下去...
心ㄉ絞痛阻止ㄌ我...

妳笑著...
玩著...
過著屬於妳光彩煥發ㄉ生活...
哪知有一個人為你心痛啊!
妳一定不知道...
我們ㄉ過去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把它深深收藏...
連心痛也一並收藏...
那你呢?
妳有想到過我嗎?
我想...
妳是不會想念我ㄉ...
但我希望...
妳可以不要忘記我...
就當作是我...
心痛不已ㄉ...
微薄...報償吧...

...主人...


THANK YOU...
       ...VERY MUCH...









台長: 天邪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