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0:55:08|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 您 致 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9/3/31

地點:我心裡

 

忽然

心裡又缺了一塊

雖然是早知道的事情

我還是想到就難過的想掉淚

 

 
 

親愛的聰哥

因為你,我學會了很多

因為你,我的世界由很小到很大

說謝謝嗎??

不,因為再多的文字都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謝意及尊敬

 

這個世界很大,有很多路可以走

走前人的路,只是代表不那麼辛苦

因為害怕與眾不同,我們走前人走的路。

不只比較安全,也不用經歷失敗,更不用去面臨截然不同的結果;

無論是更好或是更壞,我們都無需去面對。

而在失去了變壞的瞬間,也同時失去了變好的機會。

 

就算是搞砸了一切,接受變壞的結果,我們都應該保有勇氣。

因為,許多美好的事物及美麗的溫馨,都是不停去學習的結果。

很少人一次就能成功,每個人都是不斷在失敗當中向另一個成功前進。

我知道我們都不再恐懼改變,因為我們都在這過程中變得更好。

 

 

親愛的聰哥~

敬禮~~~

 



台長: zoe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