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1:09:3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的
跟你認為的不一樣

就像你不懂我為什麼喜歡這樣
你就是偏偏不喜歡那樣
我也不懂到底為什麼你不喜歡
因為就不懂了
所以如何真正的體諒

就像"盡量"跟"有空"一樣
盡量不就是儘可能嗎
有空,他的否定就是根本沒有空啊

真正的體諒
即使不了解為什麼對方不這麼做
應該是互相都可以各退一步
替對方喜歡或不喜歡的事情做考量

我盡力了
我只是想溝通而已
沒想到換來的是
更深的傷害

價值觀

我喜歡傳簡訊
你打死不喜歡
你喜歡玩電動
我卻怎麼也不茍同

我只是想說
我最近答應你要灌魔獸了
是不是你也可以試試看
也傳一次簡訊給我麻

沒想到卻是不尊重你的想法
要我不要強迫你接受我的價值觀

你說你的心理壓力很大
因為這件事情嗎

因為我也同樣在等待

我再也不要有那些少女的甜蜜幻想了
我再也不要當雙魚座了

只要我不愛這件事情
你的壓力不大
我也不用每天都在等
也不用每次都用這件事情吵

我懂了

錯就錯在我太愛作夢

台長: ZOE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豁然開朗 |
此分類下一篇:安心
此分類上一篇:戲裡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