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0:08:1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兔兔同居>///<

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個早晨
昨晚好晚了還在聊天XDrz
都已經半夢半醒了還聊
早上都爬不起來
兩人此起彼落的鬧鐘聲

我喜歡這裡
很大的空間
好像不管做甚麼事情
都有種舒適的感覺

才第一天
就理所當然的當做窩依樣
還真是適應力強阿XDDD

還好多東西沒帶齊唷><
昨天多虧了兔兔的兔子娃娃
讓我抱著入眠^^


雖然在這裡
連做功課都會比較積極
大家都跟我說
做完一份就又完成一份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

有點兒想媽咪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無價 |
此分類下一篇:卸下
此分類上一篇:出門走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