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8:47: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於OT能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個標題
將會有很多後續的文章吧XD

這個禮拜
是我單純待在生理的開始
老師在抽學生前
就好希望我給秋文老師帶
他是大家公認的棒
沒想到真的是耶~
超開心的!

秋文老師跟士哲老師我都喜歡
他們都有各自的專長和優點
降很好,嘻嘻
我就可以各取所長啦!

在這禮拜有待早上
和昭安同學的報告
才讓我恍然想起
OT是要獨立於生活的
他給病人做了COPM
我覺得很貼心
然後針對病人的需求
做能力的訓練和環境的改造

當我第一次聽到秋文老師跟我說
記得跟病人說
要跟我們說他要出院的時間
我們才可以安排教他在家可以做的活動
這才連結起我們一直在學校上的東西
OT的定義

我也在這禮拜
接到一個功能很不錯的病人
可以往精細動作發展
這是我第一次要給病人做精細動作
有點兒興奮
給他測驗幾個活動
發現他串珠的coordination1不是挺好的
雖然是丘腦出血
跟影響協調的小腦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跟上回有個病人下肢Br. stage都有5了
M. power也有4~5為什麼站起來會晃
只可惜他太早出院了
沒讓我找到真正的原因

好喜歡分析問題
然後找到答案的感覺
會是件超級快樂的事!


士哲老師在CT和MRI方面很強
也好喜歡聽老師說
哪部位受損
會影響哪些功能
歐~我總是對大腦有無窮的興趣!


總覺得
在哪站實習就喜歡哪一站的感覺
很好奇自己以後到底會走哪條路呢
哈哈
以後就知道了

台長: ZO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同舟
此分類上一篇: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