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0:06: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

不想去爭到底是誰傷了誰。

我好疲倦。。

我ㄇ為了這些朋友之間ㄉ事情。。要爭到哪個時候。?

對我來說。。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了!

感覺ㄉ到你ㄇㄉ慌張。。。

我。。。很少逃避朋友ㄉ事情。。

但是。。如今我逃避了。。

原因是什ㄇ。。我不清楚。

只是不想提起舊ㄉ傷口。。

不想讓舊疾復發。。

我。。沒有那ㄍ堅強和勇氣去承受。

疲倦了。。真ㄉ。。

不管今天ㄉ結局是如何。。

我不想管了。。。。

在看我報台ㄉ其他人。。

也許你ㄇ知道之前發生了什ㄇ事情。

如今都已成回憶。。!。

我不會後悔我交過哪些朋友。。

也不會後悔我當初付出多少!

因為。真正ㄉ付出才是最快樂ㄉ。

我不清楚你ㄇ知道多少事情。

認為是誰對誰錯ㄉ。。。

現在。。請不要表現出來讓我知道。

因為。。我無力也沒有辦法去接受你ㄇ所說ㄉ東西。

就讓它變成一ㄍ無法解開ㄉ迷吧。。

一件事情之所以會發生。。並不是沒有原因ㄉ。

就像一個傷口未什ㄇ會惡化。。

是因為我手賤去弄它所造成ㄉ。是我不讓她好。不是嗎?

我不能要求所有知道事情ㄉ人都可以體諒我ㄉ心情

我只希望可以讓它成為過去事。。

可以讓大家有新ㄉ開始。。。

看多了。。聽多了。。這就是我所希望ㄉ。

我。。可以不顧以前ㄉ事情來面對你ㄇ。

同樣ㄉ。。我也希望你ㄇ可以不要顧以前ㄉ事情來面對我!

我不希望這一些事情。。再度成為大家交朋友ㄉ隔恆。

只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ㄉ過生活。

希望以後在我生活ㄉ字典裡。。

只有快樂。。沒有悲傷ㄉ回憶。

之所以逃避。。是不想回憶。不想揭傷疤。

我希望你會懂。!!沒有責備。。。

想想。。我真ㄉ很嚴厲ㄉ責備你ㄇ傷了我什ㄇ嗎?

沒有怪誰。。沒有!!!真ㄉ。

快點落幕吧。。。我累了。

可不可以讓它成為回憶。。

可不可以。。。??????

現在我真ㄉ疲倦了。。。真ㄉ!

台長: 怡馨≠呆子羅*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