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8:50:1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義ㄉ生活...到底還有誰可以信任

不知道自己和她ㄇ提醒多少遍了...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事好還是不好..

只是一直聽她ㄇ說我是中間人聽ㄉ很生氣.

看到不在乎ㄉ感覺更生氣..我..不是你ㄇㄉ朋友了吧!

不然你ㄇ怎ㄇ都不聽....哀

知道他再利用你ㄇ....知道她是有目的ㄉ.

難道...你寧可相信他也不相信我嗎?..

算了...我覺ㄉ..我說在多ㄉ話...

都只是會讓你ㄇ覺ㄉ我耍心機而已...

生氣...氣他明明就有說...卻不承認

不是你說ㄉ..難道是鬼說ㄉ嗎?...

ㄇㄉ..真ㄉ很江西耶...光明正大和你槓上了

我...不要再相信傷害過我ㄉ人...

我生氣...氣到不知道該說什ㄇ..

算了...以前當朋友好像都當假ㄉ一樣.

沒有真ㄉ感覺了....有ㄉ時候真ㄉ好難過..

為什ㄇ以前ㄉ好...好像就這樣消失了..

你ㄇ...是用心在交朋友嗎????....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一頭熱....

也許吧.....其實....孤單也是一種不錯ㄉ選擇

因為我不會有負擔...不會有牽掛..

不會被傷害..不會難過...自由自在...

但是卻很自私..因為這樣忽視了很多關心我ㄉ人!

該相信誰.............................

還要關心你ㄇ嗎?...好不容易我放下心中ㄉ大石頭

準備要從新開始...但卻無能為力...

我....選擇放棄了....好想哭...好無力.

我ㄉ生活...我自己決定........

我...要過ㄉ比你ㄇ開心..比你ㄇ有意義..是不是呢?

對於不需要我ㄉ信任ㄉ人...我..不會再信任你.!!!!

不會在讓你ㄇ把我ㄉ信任踐踏再腳下....

就像一個大傷口快好時...卻又拿鹽巴來磨一樣..

又痛...又難受ㄉ....我...不...要!!!!

該相信ㄉ人....我還是會很相信ㄉ!!!!!!!!!!!!!!!!!

要快樂...不要悲傷和生氣!...


























但是.....我卻做不到阿...生氣...

真是犯ㄐㄧㄢˋ...都改不了...ㄚ阿阿阿.我生氣

大笨蛋...大白痴....不知道我很關心你ㄇ嗎?

大笨蛋...大白痴....我很難過你ㄇ知不知道阿...

大笨蛋...大白痴....我..不要再默默ㄉ關心你ㄇ了...

我不要了...我...不要再生悶氣...不要關心..不要再傷心了!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要快樂阿......................................生氣..= =

台長: 怡馨≠呆子羅*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