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2:18:53|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士林北投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去士林官邸
噢 = = 玩得好累
不 ---* 應該說走的狠累



大概中午的時候
我媽說要去北投 & 士林官邸
然後 , 沒過多久就去坐公車摟
坐到海山站就坐捷運到士林
然後到台北車站要換車的時候
有一個人整個超屌的
哈哈哈 * 他整身的衣服全部都是徽章
噢 .. 好炫 ( 而且它是外國人 )
好可惜我沒拍起來 *



然後到了士林我們就去吃午餐
= .. = 果然 .. 東西有比較貴呢
吃完 = ) 還不錯呢 !!!
之後就去士林官邸了 !!!!
裡面好多花欸 = =
亂七八糟的 , 還有模特兒在拍照
裡面還不錯 : )
不過太大了 = ˇ = 走到腿殘



之後就去北投了 = =
還要坐到新北投呢 !!!
噗 - ˇ - 真的是吼 XDD
然後我們就去買麥當勞來吃
吃完就前往地熱谷 !!!
噢我的天 , 有一家的冰淇淋超讚
哈哈哈 * 而且很便宜 ^______^




之後我們就到了北投歷史博物館
( 大概是芭 ) 然後就走走看看
但是 = ) 我看到一個人在坐導覽
它好像不是裡面的人噢 *
感覺像是大學生再做報告所用的 = =
因為有人在幫他錄影 !!
看到這一幕害我又想起可悲的藝術小尖兵 = .. =
噗 = ) 如果我有他的膽量就好了 !!!




然後又走到北投圖書館 *
噢 , 整個就超讚的
哈哈哈 = )
全部都是木頭的建築 : )
感覺北投人真有錢 XD



之後到了地熱谷
看到生物老師呢 = =
不過他沒看到我 XDD
他該不會是去研究 ” 擂 ” 的芭 XDD




不過台灣真屌 : )
這種硫磺的蕾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有
就是台灣跟日本 ^______^
哈哈哈 ---* 台灣台灣你真屌
聽說 , 這個擂的石塊 1 0 0 年才長 1 公分呢
噗 = ) 那我們都看不到它長一公分
不過很臭 = = 哈哈哈




之後回家就遇到表姊 = =
他說他去打工
幫人家網路拍賣的穿衣服
當平面模特兒 !!!!!!!!
真好 , XDDDDD *



之後我們就去吃牛排
= .. = 熱死我 !!!
那家貴族世家沒有我想的讚
真的掃興 = (



台長: ♥ 綠茶 (!!!)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 :) 看世界摟 ♥ ▒ |
此分類下一篇::) 五分埔芽 ] ] *
此分類上一篇::) 快樂出遊 ] ] *

于雯
玩的真開心....

我才腿殘呢!!

爬山...

累死老子~
2007-04-22 08:59:51
版主回應
爬山還好 = =
噗 ..
我比爬山更累欸 XD
2007-04-22 09: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