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7:00:57| 人氣18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寶貝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們 ! 謝謝你們 , 讓我很快樂 !
當我難過時 , 你們會給我安慰..
當我不爽的時候 , 你們也會幫我出氣
所以 ,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噢 ! ^ ˇ ^
我有好多好多的大寶貝呢 ! 太多太多了噢 *
雖然有些不是很熟 , 不過也很愛你們呢 !





F o R 曉玫 - - - * 大大寶貝

話說我們認識 , 是因為一個討厭鬼呢 !
不過當時我們跟他很好很好餒ˇ
其實你應該是我最感謝的人了 !
因為你常常陪伴我 , 不管要買什麼
不管要去哪裡 , 你總是願意陪我
花最多時間跟我在一起的就是你了 !
我們常常在一起談心ˋ聊心情 ^ ˇ ^
雖然我們很會鬥嘴 , 不是平常的程度
你是開心果 , 也是垃圾桶 !
妳逗我開心 ! 也聽我心情 ^_____^
總之..你是我的大寶貝 然後也很愛你噢 !




F o R 怡伶 - - - * 大大寶貝

雖然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 不過..
我們好像常常談心噢 ! ! ! !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認識了呢 ! ^ ˇ ^
你就這樣變成我的大大大寶貝噢 !
只要我有事情 你一定都第一個跳出來挺我的
所以很謝謝你噢 ! ^ ˇ ^ ”
我們的友情也要一直下去噢 ! 災某 ?
哈哈 ! 好愛你欸 ^_____^ 太可愛了 *




F o R 玉米 - - - * 大大寶貝

玉米阿玉米呀 ! 你這個大玉米= ˇ =
我好愛你噢 X D * 你愛不愛我呀 ?
你是一個我很相信的朋友 * ^ ˇ ^
你真是太可愛了ˇ又搞笑 = ˇ = ”
每次都能讓我笑到翻掉 .. 又色色的
哈哈哈 * 大大大色鬼噢 ^______^
你就承認八 ! 下次要一起出去噢 !
我們不知道多久沒聚聚了吼 ! 想你 ..
你最近又變高了 - ˇ - 你這個超級女巨人 ..
好八 [ ! ] 不過不得不承認 *
你是很大很大的開心果 ---*




F o R 球球 - - - * 大大寶貝

摁摁 又是一枚大大大寶貝了 !
哈哈哈 * 這個寶貝常跟我說些心事呢 !
反正就很愛她啦 ! ^ ˇ ^
跟她出門就很開心欸 !
不過他任性的感覺蠻可愛的 - ˇ -
我好像怪怪的 = = + 好八 !
寶貝很帥噢 ! 也很可愛 ( 這算男的還女的 )
罵人的時候威力超大 , 個性蠻嗆的 ! !



F o R 元昭 - - - * 大大寶貝

雖然不確定你能不能看得到 , 但是 ..
至少我想跟你說些話 ,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
六年級的時候 ; 記得你跟我最合得來
我跟你也最常講心事 ! 有什麼不開心
有什麼不爽 ; 在對方的面前 ..
總是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來 *
我們討厭一樣的人 , 我們喜歡一樣的卡通
我們的想法一樣 , 我們的興趣相投 !
跟你 , 再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偷偷告訴你 : ) 我 .. 真的很在乎你 !



F o R 芷綺 - - - * 大大寶貝

芷綺 , 不知道要怎麼說 !
你個性真的很可愛 ^______^ 在你的面前
我 , 顯得很 ” 成熟 ” ( 說好聽一點啦 )
你是我在國中班級最好的寶貝噢 ^^ *
我們好像是最早認識的朋友對八 [ ! ] *
現在我發現嗄 , 在一個班最早認識的新朋友通常就是最好的
跟你的想法很像 ! 而且 , 就很愛你的 ” 可愛 ” *



F o R 妤咩 - - - * 大大寶貝

碼麻 , 還記得我嗎 ? 呵呵 *
謝謝你嗄 ! 在我哭的時候 !
都在旁邊陪我 ^________^
好愛你欸 ! 雖然我們沒有說很常黏在一起
但是我會永遠孝順的噢 ^ ˇ ^ +



F o R 宜琴 - - - * 大大寶貝

哈哈哈 , 說到你就很好笑 !
我知道其實你很無奈八 [ ! ] *
我們總是遺忘你 , 故意讓你孤獨
不過我們都在玩辣ˋ不是真的要這樣的
不要生氣噢 ! 你再忍耐我們 ..
其實你奉獻很大 ; 我都知道蠟ˋ
很愛你辣 >____< ! ! 愛死你噢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拿教室日誌給老師們 ! *



F o R 魚丸 - - - * 大大寶貝

阿嬤 * 謝謝你辣
有事沒事都在陪我 !
謝謝嗄 ! 我知道我會一直愛你辣
而且妳成績好好 - ˇ -
整個羨慕 = ˇ = + 哈哈
我不會的話要教我噢 ^ ˇ ^
愛死你辣 ! 你對我太好了 *
有時候覺得會承受不起餒ˇ



F o R 傻咩 - - - * 大大寶貝

寶貝芽 - ˇ -
話說你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
我可愛的咩咩 , 我好愛你
雖然不確定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
反正就是 ..
你轉學後也不可以忘記我噢 ^^



F o R 果樣 - - - * 大大寶貝

雖然我們不熟 ..
但是我覺得你人真的很好噢 ^^
我沒有忘記你上次給我的巧克力呢 x D *
愛你噢 ^________^ 不可以忘了我 ..



F o R 子嫻 - - - * 大大寶貝

子嫻 , 寶貝姐 ^^
以前在英文班我跟你最好欸 !
我真的超級愛你的 ^ ˇ ^
你以前都很照顧我 !
剛進去那班級的時候 *
都嘛是你在照顧我的 - ˇ -
所以要謝謝你噢 ^ ˇ ^ +



F o R 呆娟 - - - * 大大寶貝

你也是姐姐一枚呢 !
雖然我們不熟 ..
甚至連對方長什麼樣子都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知道你啦
你真的好可愛噢 - ˇ -
超小一知道欸 @ ˇ @ +
迷你姊姊嗄 ! 整個就好小隻 ..
摁摁 , 你也對我很好呢 ^________^
愛死你噢 ! 你也要愛我嗄 ! X D *



F o R 翎翎 - - - * 大大寶貝

寶貝嗄 ! 話說我們在何嘉仁是最好的朋友欸 !
上次老師說要換位置的時候 ..
你居然還挺身說你換就好了 !
聽到這句話的我整個就 ” 震驚 ”
你居然要為了我做這樣的犧牲 - ˇ -
好感動嗄 ! 最愛你了 !
不過幸好老師沒換 = /// = +
不然就不能跟寶貝坐在一起了欸 !
哈哈 ! 最愛你噢 ! 要永遠醬下去 ..



F o R 妙妙 - - - * 大大寶貝

寶貝 , 雖然跟你也沒有說很熟啦
但是你人很好欸 ! 哈哈 ..
愛你辣 >_____< 上次梅子說要吃掉我
你也有挺身說話欸 ^_____^ +
謝謝你噢 ! ..



F o R 傻妹 - - - * 大大寶貝

寶貝 , 雖然我們的學校不同 !
不過距離不能改變我們的友情噢
還有 , 妳跳舞的 ” 英姿 ” 真是太正了 - ˇ -
哈哈 ! 愛死你嗄 ! X D *



F o R 鴨子 - - - * 大大寶貝

話說寶貝芽 ! 你真是太可愛了 ! !
你有嬰兒肥噢 X D * 哈哈^^
你好像有點過度隨和 = ˇ =
整個脾氣就很好欸 ! 該向你學習嗄 !
愛你噢 , 我的寶貝鴨子姐^^



F o R 珺珺 - - - * 大大寶貝

寶貝芽 ! 你是我可愛的咩咩 ! ?
哈哈 - ˇ - 不要理班導那種人啦 !
你為他那種人 ” 怒 ” 是沒有必要了
反正他也改不過來 ! 在這般 , 算我們雖 ..



F o R 文心 - - - * 大大寶貝

寶貝 ^^ 偷偷告訴你噢 !
其實你掌的很漂漂欸 !
哈哈 .. 摁 , 要永遠當我的寶貝妹噢 ^^


F o R 呆妹 - - - * 大大寶貝

你很正欸 ! 寶貝阿 ^^
我永遠愛你 ! 我們 .. 要
好好培養感情 = 口 =
我不是色北杯噢 ! = ˇ = +



F o R 慧敏 - - - * 大大寶貝

你 .. 犯罪了欸 !
你犯了太可愛的罪 - ˇ -
害我愛上妳了 ! 哈哈 !
愛死你辣 ! 可愛的北鼻噢 ^^



F o R 培琳 - - - * 大大寶貝

你也好可愛嗄 !
而且 , 你最令我羨慕的就是 !
你文筆真的太好了 @ ˇ @ +
哈哈 ,
要多寫一些文章來 ” 孝敬 ” 我噢 X D *



謝謝這些大大大寶貝 ^ ˇ ^ +
各位寶貝們 >_____<
我真的真的超級愛你們的 !
對誰的愛都沒有比較少噢 ! *
我超級重視你們 ^^
我希望可以一直下去辣 ! !

台長: ♥ 綠茶 (!!!)
人氣(187)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 :) 我愛寶貝 ♥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 ] *

(( 梅 子 ,,*
呵ˇ

我也最最最愛妳呀ˇ
2007-03-15 17:15:58
版主回應
哈哈 = ˇ =
好羞噢 ! !
我們 .. 要一直這樣下去噢 ^ +++++ ^
2007-03-16 16:22:58
╳× 綺咩〃笨妞 &#
渦也痕愛妮耶 ﹏ 

   顆 ˇ 
2007-03-15 22:19:11
版主回應
摁摁 !
好愛寶貝捏 X D *
2007-03-16 16:23:23
╳× 綺咩〃笨妞 &#
....................渦抖名名 ﹏ 怎變這樣 ?!
2007-03-15 22:22:21
版主回應
不知道欸 - ˇ -
2007-03-16 16:23:47
玉米
YAYAYA!!
我是阿昭的開心果欸
哈哈哈
2007-03-16 20:39:55
版主回應
哈哈 - ˇ -
你又叫我阿昭
摁摁 , 好八
隨便你辣 X D *
你是我的超級大大大開心果呀 !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一言一行都會讓我笑到翻掉
= ˇ = 你的威力太大了啦 !
2007-03-16 21:57:25
Q匠 ,,
摁 寶貝 , 我一定會挺你到底 ˋˇˊ
我也在愛愛你了 !
當然要延續 ^^
大大大大大寶貝 !
我愛死你了
超感動的欸 > <
2007-03-16 20:53:27
版主回應
喝喝
好愛你噢 ^^
你也超級大大大寶貝
呵呵 .. 世界因你而美好
這句話 .. 說的狠對嗄 !
2007-03-16 21:59:14
☺` 喜憨球 &#98
哈, 什麼任性很可愛 =ˇ=
你怪怪的噢 ˋˇˊ 哈哈 :)
我是帥哥欸 .. 又很可愛 ?
哪有可愛嘎` 是帥啦帥啦` 我狠強調 XD
2007-03-16 22:26:35
版主回應
= ˇ =
說的也是 ..
不過我真的這樣覺得嗄 ! - ˇ -
噢噢噢 , 大帥哥 ..
2007-03-17 10:32:02
玉米
我有看了阿
新日誌
http://blog.xuite.net/angel82102/happy
有控看看
謝謝
2007-03-17 17:02:45
版主回應
嗄 ? ! 無言欸 !
玉米 - ˇ -
2007-03-17 17:20:13
呆娟
我的北鼻呀
我悶會越來越熟的 ^_________^
嘻嘻嘻
我也很很愛你噢
有心是可以找我
我願意聽你訴苦的 ^_^
2007-03-17 20:58:46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姐姐
超愛你的啦
呵呵^______^
2007-03-17 21:18:28
★笨鴨﹏↙]]
呵呵,, 有鴨耶 ~ 好高興攸 XDD
鴨也愛死抳辣 !!
2007-03-17 21:22:38
版主回應
呵呵 = ˇ =
大寶貝欸 !
當然有你啊 !
一開始想說要分兩批的 !
所以剛開始沒有你
不過後來想說算了 !
打在一起就好 ! ^^
愛你辣 ! 鴨子 寶貝姐 ^^
2007-03-17 21:2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