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7:01: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心的要你放手..

其實我的心有好多的不捨..

你的努力我不是沒有看到..只是..太晚了!

對你不是沒有愛..而是愛變淡了..

這場感情傷的我好重~好重

讓我對愛情再也沒有了自信..

開刀這段時間我知道你努力了..

但..

你還是不懂我要是什麼..

我住院時對你說了些狠話..

看著你落寞離開的背影..

其實我的心是不好受..

加上出院前跟你說的那些話..

我知道你是難過的

但我必須這麼做..

只有這樣你的痛會短一些..

原諒我!

愛情的理念.生活的觀念..我們的確不同丫..

 

台長: 小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