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8:04:3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媽去台南玩囉,所以家裡由我掌廚

爸爸千交代萬交代不能煮太油膩的東西

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我煮了豆腐湯配菜只有坐飛機來的韓國泡菜

夠不夠簡單....夠不夠清淡...

其實只是我自己懶罷了....

 

最近我都一個人在家,我都跟我自己玩

所以有人在家的時候

我最喜歡玩"蹦!!!!!!"的遊戲

就是突然大聲的"蹦!!!!!!",然後說你嚇到了吧

嘿嘿....然後再飄走....

看我無不無聊?? 我還玩到爸媽生氣喔...

哈哈哈哈.....

 

自從在房間聽歌被娘說是噪音之後

就戴耳機聽了

前幾天我在等人電話所以我耳機只戴一邊

另一邊掛在耳後

媽咪路過我房間看到之後再叫爸爸來看

晚餐的時候,媽媽說....

『你不要去當DJ喔(擔心的臉).....』

白痴啊!!!!!!!!!!!!!!!!!!!!!!!!!!!!!!!!!!!!

 

人言可畏這件事兒啊

從早早前我就有很深的感觸了

就算知道別人私下如何造謠

表面上我還是可以跟那人當非常好的朋友

因為這就是社交活動的意義啊!!!!!!

BUT....發生在親密的人身上我還是無法裝出不在乎的樣子啊...

好噁心....

 

我要貓咪貓咪貓咪貓咪

我想養貓咪貓咪貓咪貓咪喵咪!!!!!!!!!!!!!!!!!!!!!!!!!

台長: 比熊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嘴巴爛就是對方的事情,下地獄是很可怕的事情
2008-12-17 17:1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