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3:43:52|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壹 》傳給十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丁丁

貳:迪西

參:拉拉

肆:小波

伍:史奴比

陸:皮卡丘

柒:太陽

捌:大海

玖:阿里不達

拾:阿里巴巴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腦殘



你覺得〔貳〕如何?

→腦殘2號



你覺得〔參〕如何?

→腦殘3號



你覺得〔肆〕如何?

→腦殘4號



你覺得〔伍〕如何?

→一隻狗



你覺得〔陸〕如何?

→很可愛呀



你覺得〔柒〕如何?

→妳太耀眼了




你覺得〔捌〕如何?

→怎麼說呢...



你覺得〔玖〕如何?

→就阿里不達嘛!




你覺得〔拾〕如何?

→他在故事書裡面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米

2:她是你的寶貝嗎? 

  ★:是嗎?

3:妳認識他多久? 

  ★:即將邁入第4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你有變正喔

5:對她說一句話? 

  ★:說什麼呢...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太多了...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我也不知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有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好朋友的喜歡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自己爽就好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你第1題白問的唷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妳眼脫看不懂第1題ㄇ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你很煩ㄝ~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沒有特別喜歡的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沒有特別愛喝的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不錯阿

4:愛吃烤肉嗎? 

  ★:還好

5:愛吃火鍋嗎? 

  ★:還好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是運動就喜歡^^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有益身體健康)))可以活久一點喔=ˇ=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誰不都一樣= =

4:妳最喜歡做的事? 

  ★:運動

5:妳喜歡跑步嗎? 

  ★:喜歡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都差不多啦~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

3:即時通幾號? 

  ★:xxxxxxx370

4:最愛誰? 

  ★:我我我我我我我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人妖啦~

6:有老公嗎? 

  ★:沒

7:有老婆嗎? 

  ★:我不是T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痾....


9:戀愛感覺好嗎?  

  ★:不知道

10:鞋子穿幾號? 

  ★:忘了
















EnD

台長: /*小融〃]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庭☆
會累嗎ˋ

呵呵呵......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來幫你佥了ˋ

因為有人好像不怎麼喜歡我幫你佥ˋ

這個人你認識ˋ

就這樣ˋ

也不用回覆了ˋ

看完可以刪掉ˋ

我說完了ˋ

掰掰ˋ
2008-08-04 13:34:56
版主回應
還好啦~
沒有說很累

我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不會跟他們一樣罵妳
所以你放心~
2008-08-09 14:5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