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1:26: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d Wine-(紅酒愛情詩篇》:我的最愛-Fine Wine

(紅酒愛情詩篇》:我的最愛

Red Wine-(紅酒愛情詩篇》:我的最愛-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hk/-Health Food

葡萄酒

我的最愛

我愛的
你還好吧
今夜的寒風刺骨
我一直在呼喚
呼喚你回到我的身旁
可你說不要怕
北方的一滴雪花
是你的思念
是我們愛情的見證

我很愛的
你可還好嗎
此時的世界里只有你的身影
外面的世界是否很精彩
在你睡夢中的我
是否可帥
風雨之后你是否會孤獨
我一直在擔心
擔心你的一切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一生的最愛

本文首發于波波球紅酒社區|news.boboqiu.net|
    法國紅酒

    台長: lanxi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