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7:09: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竊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4-第6天

今天他被排到洗車只看他忙東忙西的...
原來是機器故障.得用人工洗...好辛苦!
最後滿頭大汗的你跑過來找我.真的很感動!
你說-終於沒車了...
這句話...呵呵


在還沒交班前.我在跟怡珊獎畢業典禮的事情
沒想到過了2個小時左右.你問我何時畢典?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不知道耶~應該是白天吧?
又再次問我-這個工作適應還好嗎?要我慢慢來....謝謝!


有件事有點怪.很多次他們都請豪哥教我不會的事....
他們都叫他豪哥.可是我不怎麼喜歡這個小名.私底下和齡慧叫小石...哈哈~而實際上卻從未叫過彼此耶


聽他說話.我沒辦法看著他.頂多看他一眼
因為他的眼睛好大.很認真的盯著.像要傳遞蛇麼似的~


學姊怡珊很照顧我.原來你們根本不是男女朋友阿.



你跑來幫我.眼前一輛超炫的新車.你說很棒!跟我說你也想買這樣的車
我發現這裡的人都對汽車有所研究.可能是加油...




今天和一個讀亞東作6個多月的人站3棒.我和慧偷偷取-棒球.
為蛇麼他連和棒球講話也要看..........
後來.你將你的飲料放在我放飲料的櫃子...
就消失一段時間了...........






才發現你在遠方掃地

再來.你上樓了!我看見你在2樓的窗子坐著休息又看著外面
不敢再看一眼.對你.我也不敢多說蛇麼
記得第一天.我看你都很自然.我也一直跟在你旁邊向你學習


如今.明明很想靠近.卻不自覺的遠離你.深怕和你對到眼





今天做的特別順利喔...對這份工作越來越熟悉了.只要不要牌到1棒就好
但你一來.我就亂了.心不在焉的一直發呆.腦袋空空...怎麼會這樣阿?
你將我保護的好好!這樣我.........


之前說像小盧那位.其實一點也不像...恩我叫他-恆
一向文靜的他.竟來跑來找我.我們笑著聊著...互相幫忙很棒!我很樂意幫他代班.他好像很忙耶~下次再問問他好了~


另一位同是-我們取名為土司男.他居然一直想找話題加入我們.他長的不錯.他有阿水的正經及幽默.獎笑話都還酷酷的.怎麼會有這種人阿~笑死人喔~但他還沒有阿水高超...




另一個吳權倫.他超爆笑.走了一個爆笑男又一個來.因為他好心幫我刷卡所以理所當然謝謝他.他說我太客氣了吧...後來...信用卡他怎麼刷就是不行.被他發現我偷笑.....又被虧一下...可惡!
看吳跟珊聊天.互相吐槽.有夠好笑的.好有趣的對話喔~
有一個人可以鬥嘴真好....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更喜歡這裡的人...我喜歡大家合作的感覺.真棒!!


只是.............





這些人.....



不久....



將成為...







生命中一群過客

















台長: 駱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