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22:12:24|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乳腺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乳之路原來是有絆腳石的呀!本來只是想給小心肝營養的補給,沒想到為了照顧這可愛的小傢伙,除了打亂原本的生活作息外,還因為疏於照顧自己,讓乳腺炎找上我。

經歷發燒、化膿和被醫生在胸部連劃四刀後,乳腺炎並不會立刻離我而去,隔天去醫院換藥時,另一個外科醫生更狠,直接劃開原本的傷口塞紗布,真的覺得外科醫生好恐怖好可怕。

還要天天請小護士幫忙擦藥 & 重新塞紗布,每次都要做好心理準備才敢去保健室報到。為了小心肝我真的拼了,為什麼我總是為別人而活?雖然如此的矛盾,還是願意將我能做的全部奉獻給她。

發現健康才是王道,而且平時就要注意身體的警訊,不要等到嚴重才去看醫生,因為生病真的很辛苦還會讓身邊的人擔心。

原來愛是如此簡單又複雜。我愛妳,希望妳平安健康。

 

台長: 優奈.雨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