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18:09:2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心情的關鍵,其實在自己的心境。

這幾天ㄧ直在聽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這首歌真的太悲慘,不願意自己落入更糟的情緒,所以就不聽了。可是這幾天聽,我的心情卻很平靜。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其實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可以放棄你,除了自己,沒人能夠說服我。

這輩子最不願得到的疾病,是老年癡呆症,其實正確的來說,應該叫做失智症,先在這邊正名一下。失智症的人,其實不只是失去年少時所學習到的知識,是會慢慢忘記自己,忘記身旁的人。

並不害怕忘記自己,可是我這輩子都不願意忘記你。你說的很對,上輩子就是因為沒認份當個和尚,所以這輩子要來修煉。也許,就是欠你一條命吧!這輩子註定來還的,一旦這樣想,那些苦就變得甜了,當然,甜的部分還是很甜。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不管有多少無法說出的事情,都可以坦然的告訴你。有些地方是特地為你保留的,不管怎樣,都不能帶另一個人踏上那片土,就像我在心裡為你留的位置,誰也走不進來。

剛才傳了簡訊給你,我說,回歸到最原始最原始,其實愛這件事,是我們兩個的事,不管你在外面做了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不管是誰,都無法替我們決定或是幫助我們什麼。傳完之後,有種心酸的感覺,再同樣的聽同一首歌時,就有種無力的感覺,可是我知道,這種無力不會持續太久的(微笑)。

也許最近的情緒常時好時壞,也請別擔心,過一會,或是過兩天,就會變好的。

後來,收到你說想我,但要克制思念時,害我的眼睛又痛了,心也緊了。

我也是 我也是...

台長: 優奈.雨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