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4:10:3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中有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去Costco買了牛小排,原本打算今晚和姊姊要回家煎來吃,不過因為今天不小心晚上排了兩個約會,所以剛才中午12點多馬上就殺回家。一個美麗的錯誤就此發生了...

 

和姊慌亂的到B1停車場準備騎車時,眼尖的姊低頭發現有異,就問我說:「ㄟ...你怎麼穿這樣?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這樣厚~」

 

於是低下頭的我發現...原來兩隻腳穿了不同的鞋子啦!大家有發生過穿錯襪子的糗事,但應該沒幾個人發生穿錯鞋的糗事吧!不過時間緊迫也沒辦法再回樓上換鞋了,姊還問我說待會來公司也要這樣穿嗎?不過不這樣穿要怎麼辦...太天兵了,害我回家一直笑一直笑,芋頭紫配上亮粉紅,厲害了吧!等我會插圖的時候再把照片放上來。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會這樣,那是因為我在公司放了低跟鞋和夾腳拖鞋,如果是穿拖鞋就算了,因為至少兩邊都會穿一樣,但低跟鞋穿起來都差不多呀!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優奈.雨楓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