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6:10: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京出差日記(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小女子已經到了南京,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半天的心得,也給以後有機會出差的人做參考。

  白天還是不能開MSN,但是晚上在宿舍可以開,那裡有電話可以打回台
灣,但是有時間限制。我住在三樓,房間一共有四間,昨晚只有我一個人在那
邊而已,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昨天累到不行,硬撐到12點就昏睡在床上了。另
外房間還蠻大的,客廳更大,馬路也很大條,大家都亂開車,據國和的說法是
“亂中有序”,逆向開車、行人亂走、亂按喇叭、沒有紅綠燈都不會出車禍,
不過整天感覺空氣很髒,老是塵土飛楊的,我想大陸人視力都很好,如果是我
開車可能不小心就撞到好幾個人吧!哈~~~

  Lili很照顧我,昨天和經管室主管魏國和三人去吃韓國菜,說不上好
吃,但是還可以,以台北的標準只能排在中間下面的上面一點,但聽他們說那
家店的價位有比較高。結論:在南京的第一餐 成功!吃的還蠻飽的(我昨天
快餓昏了)。

  房間廁所還會小小的淹水,昨天我洗澡洗到垃圾桶從馬桶的右邊自動流到
馬桶的左邊,聽說如果今天沒修好,他們會幫我換房間。還有今天還會有兩個
台幹來出差,所以晚上就不是一個人了(其實一個人住一層也是很爽的事情
^__^)

  沒有帶手錶和鬧鐘真的是失策,今天一早Lili六點鐘Morning
call,小小賴了床之後也不到怎麼摸,摸到剛好七點二十分下樓坐車,我
是最後一名,再慢的人就要自己打地上班(就是台北的Taxi啦!),還好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提早一小時起床^__^,昨晚沒整理行李,所以一早都在整理
行李,明天應該就會很順利了。

============這是恐怖的分夜線,下面這段不敢看的請跳過============

  南京天氣真的太乾燥,昨天竟然留鼻血,不過還好只是在鼻孔裡,並沒有
真的流出來,而且還會掉毛,從睫毛眉毛到鼻毛,連留鼻水都會掉毛,真離譜
,現在只希望回台灣的時候還有頭毛...

                    待續...

台長: 優奈.雨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