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3:18: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煩

朋友...

好幾種

有讓我認為

他/她(打兩種”ㄊㄚ” 不想表示性別)總是在需要我時才會找我

有必要

課業

利益

只要是讓他/她有利可圖

他/她就會來找我

或許...

這是我自以為的好朋友...







也有好的時候很好



冷淡時我們卻可以連半句話都說不上

難道居住城市不同就是有些差異嗎??

我不知道

你/妳(同上可證 打兩個ㄋㄧˇ 來混淆)常常打我鬧著

有時候

我不喜歡

因為很痛



畢竟我們是朋友

所以

我盡量當作不在意

這幾天我找你/妳

我感覺到你/妳對我的冷淡

我受不了這種感覺

我知道你/妳不喜歡......

可是

朋友都已經做到這裡

我不可能硬生生的把它切斷吧!!

我們的價值觀..審美觀..

各種觀點都有所不同

你/妳總不能要我一一接受...







我覺得...

很煩

真的很煩~”~

我不想要這樣...



台長: 橘˙元素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