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7:10: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不認真開著電腦說要讀書

你說說我是不是該死了



連王子穎都跑去讀書了欸哈

我呢我呢-..-



這次該不會要墊底了吧

yoho那我不就死定了

我不想被禁足欸糟糕了

我想跟鳥皮還有他媽出去玩



爸爸都沒打給我欸

他是不是生氣了呢我不敢打給他

可是他那天喝醉了

應該不會記得電話內容吧

糟糕了我該打給爸爸嘛:(

可是要說什麼呢

要假裝那天的事情沒發生嘛

我覺得我辦不到他那天真的很討厭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說好這個假日要讀書的

好像又過了欸哈哈

又可以看到小西瓜了噢我開心



咖啡好苦

無糖綠茶好苦

假裝自己很喜歡喝無糖綠

是因為對他的習慣

但是不想繼續下去了

一個一個替代我的人他過的很好

他幸福的笑著我不該打擾

反正我有小西瓜:)

台長: neversmiled♥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了回不來♥ |
此分類下一篇:確定了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