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3:29: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20歲囉!

身為同齡中年紀最小(定義上,那個早讀的傢伙不算)的我邁入二字頭
也代表了有人即將迎接21歲(竊笑)

生日當天,待在家沒出去
下午我鋼琴老師忽然來按電鈴,嚇我一跳,
她在我們家教好久了...教完我又換我弟,算算也12年了,前些日子才正式停學,我媽和老師兩個人哭得淅瀝嘩啦的,我在上班,不過也寫了一個圖文並茂濫情指數破表的卡片給他(想說不會見到了),結果現在又突然出現,我有些尷尬。──不過其他人似乎不以為意。
她一進來就把兩盒手工奶酪小心翼翼地捧給我媽(欸我是壽星耶),然後衝到鋼琴前,彈了華麗的生日歌。
──我媽哭了,我沒怎樣,不過是滿驚喜的。
後來聊不到多久她又得走了,下一個學生還在等。對於他給的手工奶酪以及小禮物,真的是滿感激的,不過很沒有真實感,就像是停學鋼琴這件事一樣,可能過了很久我才會開始懷念吧?

恩然後收到了許多封簡訊,也把這生日消息大言不慚地打在狀態上接受祝福,哈哈真不要臉XD

總之其實這樣就好了~年紀大了好像也不太想有什麼盛大場面?喔嗚還是只是因為懶。



就這樣。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們,之後都能過得健康平安、幸福快樂。讓幸福降臨大家身上吧!

台長: cut. sh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轟動轟動大轟動 |
此分類下一篇:亞紀Aki!
此分類上一篇:嗯我忘記有沒有跟你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