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0:42:1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是驚為天人的專輯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驚為天人。。。

我不是說我預購了台版兩版和日版出回嗎?

結果我發現日版是不必要的

因為預購就有送海報啊Orz


我家教就問我說要不要放棄?

因為還沒匯錢~~

[那省下來我可以買什麼。。。]官方照。。。還是周邊商品= =?


[一張要991塊喔!]


囧!!!!!!!!!!!!!!!!!!

什麼~~~~~~~

坑錢啊!!!(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我還以為三張買起來大概一千多塊能解決

撞牆啦世界沒有那麼簡單的。。。

大人都是心機很重。。。

一定是那個社長想賺死。。。(我不是說皮膚很白那個唷!)


最後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總計時間兩秒)

[不˙訂˙了!]

開什麼玩笑?

我還欠我家教的SSL1600耶!!


總之這個價錢真的是驚為天人。。。

小風能耐太強啊= =

兩張日版好像要18XX。。。


我突然想到我有個同學買專輯的習慣是全訂

所以他買了四張。。。。(在星星裡面也買了四張(汗))

哈哈哈~~~~他知道他要花快三千嗎?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很想,可是太窮了(囧))


總之。。。

一切都是那麼的驚奇。。。

世界充滿了未知數啊!!!!!


幸好我先知道價錢啊~~~~~~~~!!!!!!

台長: 楓糖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算是。。。送大家的XD
此分類上一篇:w-inds.大剌剌走在街上!!(尖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