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0:30:2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筋肉太第二本寫真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不錯不錯。。。



這種姿勢。。。

這種笑容。。。

這種場景。。。

我喜歡(拇指)!!


聽說這是他第二本個人寫真?

可是這種封面太爆了吧?!

以vf那麼小氣的作風。。。(參照2005寫真集的超小爆點太和DVD沒有爆點畫面)

怎麼可能呢?!!

不過如果是真的我也是不反對的。。。

畢竟一本會讓人噴鼻血的寫真集我沒看過

這本可以(搓下巴)。。。


穿的衣服質料有點類似演唱會三色那套。。。

被我和家教戲稱牛郎裝!

而且還是白色的呢~~(喔耶!)

還開低領!超低胸!!


真是燦顏的阿太啊~~~~

而且。。。

他躺在床上!!(某糖露出了有點XO的笑容)

↑人家明明就已經坐起來了= =

之前說過我最受不了就是躺在床上。。。

(之前看熟女真命苦的預告 赤西仁就給我躺在床上害我心臟差點爆死囧)


很好很好。。。

阿太你就繼續朝這個方向前進吧(推)

↑你是想把人家推入火坑啊?


而這本名字叫PURE?

喔喔!(豁然頓悟)

純情男的純愛寫真集是吧?!!(請不要亂解讀= =)

如果出的話我一定買!

那本最愛慶太就省啦!(喂)


至於小涼嘛--

不要!絕對不要!

我有一咪咪心臟病耶~

禁不住你穿那種衣服躺在床上的。。。(他沒說要這樣啊=  =)

慶太和龍一這樣我還把持的住(?)

如果是涼平的話我會瘋掉!

所以。。。

涼。。。你別害我啊。。。















期待這本生下來啊!!!!!(逃)

台長: 楓糖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