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42:58|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日...
今年有些不一樣....
我記得去年的我~~發燒...燒的很嚴重...

今年沒有啦XD
今年有是在段考前....
和排球隊的((媽咪~女兒~舅舅~老弟~外加個蔡頭~((((昨天拔拔和高敏也有
在摩斯一起讀書...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讀書..

沒想到他們還有帶禮物ㄟ>///<
感動!~
媽咪一道就把禮物給我~
今天一整天!!
有一段時間最好笑!!
我和蔡頭都快笑瘋了哈哈哈!!

就是阿~~
舅舅----簡仰翎因為讀書讀太久
嘴很纏~舅到樓下要買飲料~
結果他說~
他剛剛到樓下的時候說”我要一杯奶茶”
結果!!((((明明摩斯就沒賣奶茶~
他拿著一杯紅茶和兩球奶精走上樓!!
當下看到我和蔡頭都快笑瘋了!!
超有爆點!!
哈哈:)
整個很白目!!
他還想嗆店員!?哈!!
之後真的把奶精和
不錯喝阿!!很像早餐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菜頭~我們一起大笑吧XD

下午繼續讀書~~

好像4點多就閃人了~~
舅也把禮物給我
蔡頭送我吃漢堡((很貴ㄋㄟ..

回家後我媽帶我姊和我去拜拜~
拜什麼呢?
因為今年我和我姐都要考試啦!!~
所以~~就拜一下保平安啦!!

(((舅還說生日拜拜很奇怪!?

到家了~~開始拆禮物
第一份禮物~家偉禮拜五就送我了~很可愛的東西
第二份呢~世我姐送我的耳機((我正缺勒~~
接著...媽咪送我一個很可愛的風鈴...
舅舅送我一個海豚的裝飾品
拔拔送我”大便”娃娃((其實我早猜到ㄌ哈:)
另外性感晟請我吃漢堡當中餐
老弟說明天才給我~~
我期待吧

晚上~親戚到家裡幫我慶生
吃蛋糕~

我姨婆給我五佰塊說是生日禮物..
很不想收下...但沒辦法ˊˋ
今天~很開心!
--------------------------------------------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麼美好的生日喔~~
我不會忘記的!!~
^^

路過或~看過文章就留個言吧~~

台長: 堡。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學校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特別2007】

熊~
SORRY忘了你的生日~~
後來寫了卡片給你
但一直忘了帶到學校= =
離你的生日就越來越遠...
就覺得送了很奇怪!!
所以^ ^
你的禮物就飛了= =
2008-01-18 17:46:59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XD
一句&quot生日快樂&quot就是最特別的阿^^
^^謝謝啦
2008-01-19 18:3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