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2:07:2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掙扎.........

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救命呀!!!!!

 

 

 

 

 

-----------------------------------------------------------------------------------------------------------------------------------

 

最近過的很開心

但是脾氣不好是真的

常常隊最不該發脾氣的人發脾氣也是真的

家人...朋友....愛人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還好我都有克制住自己去道歉......

不然我會很後悔很後悔!!!

 

-------------------------------------------------------------------------------------------------------------------------------------------------

 

會辛苦!!!

可是我們有目標!!!!

我們一起前進!

朝過的比現在還要更好努力..........

我想相信你有下定決心的決心!

這也是最後一件我相信你的事囉.........

你懂這件事沒做到的結果會是什麼的^^

我不想看見那種結果相信你也是!!!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

 

就像你說的

最近很幸福

那幾天很幸福

天天都很幸福

 

 

 

很開心!!!!!!!!!!!!!!!!

 

 

 

 

 

--------------------------------------------------------------------------------------------------------------------------------------------------

 

 

叮噹小貓!!!

生日快樂!!!!

 

 

聽說我這次沒醉了

醉一次被笑一百年.........

天............誰受的了呀

每次最都會發酒瘋耶我

好糟糕呀我

不知道上次練的酒量好點沒XD

看到又是伏特加我就自動撤退

不醉就是不醉!

這是我第一次一起喝沒有醉的

但是小貓壽星跟白小姐醉的嚇死人

 

小貓開始發傻加狂吐

白小姐開始以流氓姿態示人

天.........一些不該爆的料都被差點爆光光了

嚇死我的X毛了(鼻毛)

白小姐估計是因為沾了高梁

@@上帝呀

罪孽呀.............

 

另外可怕的是蔣小學就在我們的吵鬧聲中睡了一個晚上

害我們的歡笑聲中一直夾雜著打呼聲

 

了不起

-------------------------------------------------------------------------------------------------------------------------------------------------

 

今天下午去看U2......

愛哭愛跟路..........硬吵要去又在包廂睡死

放我自己看鬼片

真的事吼

然後默默的就逛了接

還有人好意思暗示我要送我什麼勒~

沒有驚喜就算了竟然還案是我要我送他什麼?!?!?!

噢上帝.............

這男人齁!!!

 

 

 

----------------------------------------------------------------------------------------------------------------------------------------------------

 

因為前幾天在劍湖山遇到阿呆(勁揚那個不是我們家這個)

這讓我今天很想要好好的看看畢旅光碟

超好笑的

好懷念唷!!!

埃~

明天借老公看看吧!

 

 

 

 

 

 

 

 

 

時間好晚囉~~~~

 

睡覺覺!

 

 

台長: つ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景文 資二三
此分類上一篇:瑣碎?雙重人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