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0:50: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是等捷運


從一點等到2點~


到了士林已經三點了~書仔~我對不起你~


說好要打給你的~但是我手機被一台冷氣機占線站超久!

之後我就忘了~"~||||原諒我~親愛的~



順便說一下~


結婚證書記得送過來押~






呵呵喝


到了士林還讓書仔跟孫孫請客~

呵呵喝~


我們真是一群壞小孩~



之後又被抓去拍貼貼~"~


我真的不喜歡拍~單是紀念性質是要低~~


所以他們在畫的時候我就去旁邊坐著等了


ㄟ~都四點半了~


稅死!就直接趴著稅死耶我哈哈哈哈


好若~


稅了10分鐘~~寶貝們很貼心的~不叫我起床~


結果差點被鎖~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臘!


一群人半夜在街上亂晃~


沒有人想回家~

也沒有人敢先說要回家吧~哈哈哈



結果只好跑到~怡客裡面去喝東西吃早餐囉~


說真的~好難喝耶紅茶!!!


而且我是點一個餐~!我竟然忘記~我自己有厭食症~


@@~根本是點給他們吃的~"~



好笨唷!



再那發呆休息打屁到早上五點半~



終於準備要換地點了~



因為我還要去找四維~


所以就沒回家了



他們一群人回家好好睡覺時


我在四維跟一休那邊凍到快死!~


真是冷死!!!


雖然行程不多~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好玩的臘



呵呵喝






^^~

台長: つき~*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六福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