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3:06:36|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車難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車難行壓~

都幾點了

我跑去抓歌= =|||



好有種喔我...





2.38分

我正式找到我的英文課本!

現在


它正在我腿上靜靜的躺著






數學呢?


這種東西平常要是不會....

現在弄也弄不懂

如果要搞到98分....至少要花我2小時吧

我神經壓我

沒被當我就爽了!

管他幾分=ˇ=|||








SORRY



我剩20幾分鐘

看點貝多芬比較有實質性幫助~






池大媽.....你要是當我我就把你辦公桌燒了!


我只能說...英文我今年都必須自修過關了


靠腰畢了!_!







會計?

對!很重要

有難度...

一個跟數學一樣性質的科目....


所以




當然採取同種處理方式呀!

上課有在邊睡邊聽...就是有這好處!



孩子!要睡也要醒著壓!_!









日讀?

我知道它明天最重要鴨


重點是...它好麻煩=ˇ=

要先背單字

在來看文法= =|||

練句型

想助詞

還有那BG的時態變化







那些都明天再說!

一定來得即的!

來不及...也不會死︿+++︿


還好被當的命運必須累積三次平均過低才可以︿︿




第一次覺得考高分是有用處的︿︿""


多了好多空間壓~~~



所以開夜車的當下我還能打報台!+++!
(都不知道我開夜車意義是什麼= =目前看來是抓東西.-.|||無言)






英文...我正在背你!

單字!

好東西~

一個有背有分的東西







夜車壓~開的我想睡了= =

但是沒有一科有翻完= =|||










我看我得把寶座送人家了=ˇ=|||

















台長: つ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達へ -.....-* |
此分類下一篇:ド-ナツ~ただ今...見参

神秘
我想你應該早點休息

少開夜車對你比較好

可憐的孩子...
2006-11-29 21: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