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0:35:0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個白癡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誰適合誰...
只有誰比較需要人陪...
用心付出了2次....
也傷了2次...
也許這可以說是我的報應...
但是在認真的愛過與開心的玩過....
體會過了認真與玩樂的愛情...
才真能了解到愛與不愛的分別...
也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過去那麼對愛情玩的開...
我明白自己很需要人陪...
但是看了很多的例子...
自己跟朋友都因為距離及時間的限制...
導致分手的局面...

我真的不明白...
現在的男生真的很肯用時間來等一個真心對待的女人....
但是為何現在的女生卻無法用時間來等待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呢??
時間真的很殘酷...
有人願意花1~2來等一個他覺得值得的女人...
但是對方卻不願意花不到一年的時間來等待一個會持續聯絡的男人....
而且在短短的1~2個月之間就落跑...
也許真心對待本來就是個錯...
又或許是自己太過在乎對方...
不過每段戀情都有它令人印象深刻的過去...
或許我是個笨蛋...
到現在我仍然會很開心的回憶那令人深刻的愛情...
因為我曾經那麼認真的愛過....

台長: 佐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作 |
此分類下一篇:為愛而傻..我不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