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4:41: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我最愛的一首歌...
董事長樂團的"懦弱"
曾經以為我部會在情場迷失自己...
就算戀情結束我也不會持續的迷惘...
我想我做到了...
我深愛過也放手了...
在短時間內我也不痛了...
但是還是會想到過去的美好...
讓我覺得"懦弱"真的適合我...
歌詞是醬子的...

這一次我輸了不想再說...
任我痛任我瘋任我嘶吼...
沒想到跌進了你的所有...
再也別奢求它會永久...
從沒想過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別用時間來衡量我...
淚乾了心哭了剩下什麼...
我的懦弱你的沉默...

真的害怕再付出太多感情...
想回到過去的愛玩卻又提不起勁了...
覺得自己長大了不應該沉迷再玩樂的世界...
也發覺真愛的美麗...
可是卻使的自己矛盾...
也許沒有所謂的永久...
只有努力的包容吧...
曾經最深愛過的妳...
也是到目前唯一一個讓我付出真心妳...
再見了...
不會是朋友也不再有任何交集...
就讓我們消失在彼此的世界吧...
起碼對我來說過去是美好...
不希望一再的想起變成了折磨...
我依然是那個瘋狂散發個人魅力的我...
努力成為獨特的自我...
誰也無法取代的那個我...

台長: 佐帥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踩我地雷=多說無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