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1:09: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患難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性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一直覺的

或許明年畢業後

我們就會發現

漸漸的我們有了共患難的情感

不是國中、高中那樣的三年感情

是五年共同被作業、報告

甚至現在的班展折磨而產生出來的

但那天你說

你知道我、你知道品蓁、更知道你自己

我們畢業後不會成為我想像中

那種一直下去的朋友,不只是同學的那種

感覺就像兩、三年前

品蓁說畢業後就不要再連絡那樣心理不舒服

只是現在沒那麼深刻

可能過了幾年經歷了些不一樣的事

也變的不那麼為了這些瑣碎的小事難過甚至大哭一場

在人前我們會互相損彼此

我知道的,別人不知道的

雖然還是你損我比較多

我不介意

只是在某些事情上

心裡總是莫名的會問自己

是不是你還沒肯定

私底下我不想提更不會問

我承認這學期我的確沒上學期那樣積極比賽

是渙散了

但還不至於放縱自己玩樂

回來的路上

我告訴你

自從當你說你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我開始

能陪著你吃飯

或是你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總是點頭說好

我知道很多話我確實不會說

但我想長時間做給你去體會

我想

我是真的很care我很在乎的人吧

恩你懂得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突然有感觸就打了這篇

台長: 紫娃‧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你行的 がこ
此分類上一篇:2個懶女人的午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