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0:46: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轉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年剛近學校時

總覺ㄉ這學校真好

可以每天穿便服上課

可以中午出ㄑ買自己想吃ㄉ

比起過ㄑㄉ國中同學

還穿著制服中午吃著營養午餐ㄉ日子幸福太多

但漸漸ㄉ成ㄌ煩惱ㄅ?!

直到下學期甚至現在也是

每天早上打開衣櫃

問自己想穿什ㄇ?

每到早上第四節下課時

問著自己想吃什ㄇ?

從開心變成ㄌ無奈。。。

每天煩惱要穿什ㄇ要吃什ㄇˊˋ

早上大家都還蠻HIGHㄉ

下午ㄉ教室理卻一片寂靜

是星期一症候群ㄅ?!

佳吧跟ㄊ男友分手ㄌ

ㄊ竟然開心ㄌ一整天

很正常ㄅ!!

不瘋ㄊ就不是佳吧ㄌ~~~

那原本讓我好期待ㄉ自學課

竟然在第三節時睡著ㄌ

口臭祺〈字學佬〉還真厲害

我這ㄇ喜歡字學ㄉ也可以睡著

吹眠功夫不是蓋ㄉ。。。



臭佳吧

別跟我提明天27日

小心我明天帶菜刀砍你歐ˋˊ

今天上課+回家都是爸接送ㄉ

回家ㄉ路上下起ㄌ雨

雨勢來ㄉ急卻遲遲不肯停

記得那傷心ㄉ一年也是這樣ㄉ!!

經過黑仔家

突然想起秋奈

真ㄉ好想你!!

秋奈、小熙、QQ、黑仔

你們都過ㄉ不錯ㄅ?!

我好想你們耶~~~

大家都很忙ㄅ?!

還有KEVINㄋ?

也不錯ㄅ?

雖然我還是好想能在見見ㄊ

但。。。



我怎ㄇ又亂想ㄌ??

轉移一下~~~

早上起床想著要穿什ㄇ衣服?

上ㄌ公車想著早餐吃什ㄇ?

近ㄌ學校想著早上有什ㄇ課?

上ㄌ課想著老師要收啥作業?

下ㄌ課想著有什ㄇ事還沒處理?

中午想著午餐該吃什ㄇ?

吃飽ㄌ想著下午在哪棟大樓上課?

放ㄌ學想著要撘幾點ㄉ公車?

上ㄌ公車想著今天發生什ㄇ事、做錯ㄌ什ㄇ?

回家ㄉ路上想著回到家要先做什ㄇ事?

近ㄌ家門想著明天要交什ㄇ作業?

洗澡時想著網誌要寫什ㄇ?= =

吃飯時想著等下要處理哪些事?

坐在電腦前想著有什ㄇ報告要交?

上ㄌ小即想著哪些夾單、哪些會議記錄還沒做?

看見某些人上線想著有什ㄇ事還沒處理?

整理包包想著哪些課程要複習?

看著每日支出ㄉ本子想著今天花ㄌ多少錢、花在哪裡?

刷牙時想著今天開不開心?

躺在床上想著明天安排ㄌ什ㄇ工作?



感覺自己腦袋根本沒在休息

好累ˊˋ

台長: 紫娃‧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