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2:13: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來看穿我 (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最 能 夠 愛 上 的 人 , 是 一 個 有 能 力 了 解 我 們 的 人 。 我 們 最 想 離 開 的 人 , 是 一 個 無 能 力 了 解 我 們 的 人 。

我 們 都 渴 望 被 親 近 的 人 看 穿 。 或 許 有 點 膽 顫 心 驚 , 或 許 有 時 候 覺 得 被 人 看 穿 是 件 麻 煩 的 事 ; 但 也 只 有 那 樣 的 人 , 我 們 才 認 為 他 有 資 格 成 為 我 們 的 伴 侶 。

甚 麼 是 寂 寞 ? 寂 寞 是 與 一 個 心 靈 不 能 互 通 的 人 朝 夕 相 對 。

甜 蜜 的 情 侶 是 , 他 知 道 你 下 一 句 想 講 甚 麼 ; 他 知 道 你 對 某 事 某 人 有 哪 種 反 應 ; 他 知 道 你 的 願 望 ; 他 知 道 你 為 甚 麼 哭 , 又 為 甚 麼 笑 。

如 果 你 身 邊 就 是 這 個 人 , 你 便 會 知 道 , 你 今 生 今 世 也 不 能 沒 有 他 。 失 去 他 , 你 的 心 會 怎 麼 辦 ? 惶 惶 然 從 此 無 所 依 。

甚 麼 是 愛 情 ? 愛 情 就 是 兩 人 互 通 的 心 靈 連 繫 , 兩 顆 心 是 相 通 的 , 我 的 心 與 他 的 心 二 合 為 一 , 細 細 地 被 牽 引 住 , 無 論 攻 地 再 遼 闊 , 最 近 的 那 顆 心 一 定 是 他 。

我 們 傷 心 失 望 , 因 為 他 居 然 誤 解 了 我 們 , 最 悲 痛 的 說 話 會 不 會 是 : 「 原 來 , 你 一 直 以 來 也 是 這 樣 看 我 ﹗ 」 還 說 甚 麼 相 愛 過 ? 他 所 看 見 的 你 , 都 不 是 真 正 的 你 。

請 望 進 愛 人 的 眼 睛 然 後 問 他 : 「 你 了 解 我 嗎 ? 」 然 後 , 看 著 他 會 怎 麼 說 。

台長: 化妝的祝福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