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00:37: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這般敏感的女孩子, 可能就較容易有失戀的感覺吧! 雖然不是真的失戀...


知道你有目送姊妹上車離開.

於是翌日晚上我也就想看看你對我有沒有同樣的舉動, 有沒有捨不得我? (我就已經捨不得你!) 可是, 當我偷偷地還停留在原地, 直至看著你的身影逐漸消逝, 我的哀傷感也就慢慢出來了, 自己好像一個剛失戀的女孩. 又令我回想起自己曾兩度失戀的過去, 今次豈不是第三次了嗎...? 好像又回應了一首歌的歌詞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經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幸好的是, 感恩的是, 那姊妹當晚原來有打過手提電話給我, 卻打不通 (我想是因為我還站在那地方吧, 為何接收不到就不得而知了, 可能就是神的安排吧!)

之後她卻打了去找他來找我, 但我們那時已分別了. 她竟又問他有沒有目送我回家. 真感恩, 我想這位姊妹就是神特意安排給我的, 比我自己還要著緊我的感情的天使了!! 真感謝主!

就是因為姊妹一問, 才知道他原來並不如我所想的無情的. 相反, 他的回應是出乎我們意料的, 他沒有表示因為忘記了, 而是說因為自己害羞. 姊妹當然就不放過這個取笑他的好機會說: "你也會害羞的嗎?"

我也感到好奇, 他會害羞的嗎? 真有
趣...



真的覺得自己跟他的感覺很不同其他弟兄或男孩子, 他對我的態度也好像不同其他姊妹 (of course it is my view only, or may because 他和我還未稔熟的緣故吧)

又或許是因為多了一些只有我倆的經歷, 原來他也記得他曾送我回家的兩次了(這次是第三次) 這真使我意外... 是我差點忘了, 謝謝你! 天父, 我知道,那些都是祢的祝福. 謝謝您!



還有要謝謝的是默默支持這新聞台的朋友, 一次又一次的愛的鼓勵, 讓我窩心















台長: 化妝的祝福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