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8:54: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個回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重看所有關於他, 我的感情的小文章~

原來喜歡他已很久了, 由三月開始寫起的,

到現在, 9個月了, 不知何故有很多事情經歷, 在不知不覺間忘了~

我想是因為之前的"沒有感動"事件吧!

不過不是因為如此, 我和他也不會有今天吧! 是破碎的造就呢~

和他開始熟, 真想不到他在星期六做領詩, 團契主席, 就把我和他在icq一些分享說了出來~ 估不到他的感想是咁好的!

雖然我記得我曾想他會在分享中有我的事情, 但沒想到他真會說, 在我亳無準備之下.....

而翌日竟給他說我昨天在聽他的分享時臉紅!! 好紅的~

但我想我真的沒有這個反應~ 難度真是我的臉皮薄? 不自覺地紅了, 也不知道?? oh, 然而, 他卻是多麼的厚??

唉! 真有趣!

還有, 小小分享~

這兩次來, 聽到他在我身旁附近時, 輕聲的叫我 'Mandy'

是否想跟我講什麼呢? 不過我都冇咩理他呢~

記得第一次我是硬板板地回應了他:"咩事" 連望也沒望他一眼~ 聽不到他的回應便不理他了, 走著和其他人說話去了.

想回都覺得自己的態度差呢!~

而第二次, 離開飯席時, 我都沒留意他是否在身旁的時候, 又突然聽到他叫了我一下,

今次的我學得溫柔了, ok溫柔的回應他:"做咩呀?" 想抬頭望他時, 卻給小萍截住了~ 跟著又順理成章當沒事發生~

而事實上, 自己卻是清楚記得的!!~.~

都不知道自己近來發生咩問題, 硬是表現得滿不在乎似的, 還好像要把他推給別人~

明明是自己喜歡人, 卻不知不覺間做了媒人的角色~

這是我的老我嗎?

怎麼在這些事上走了出來?

知道他會與一個姊妹去看芭蕾舞表演, 不是我, 雖然我知道也明白他們是沒可能的, 可是總不太願意沒自己的份兒吧!

因為我認為睇戲不是不敏感的......

終於知道自己真是被人喜歡了, 不是他, 沒什麼奇怪.

但原來有點落寞, 有點失望, 因為發現他對我的好不是只出於弟兄姊妹的愛~

真奇怪, 之前不是想弟兄姊妹也被自己吸引的嗎? 現在卻感到人間的情愛太單薄~ 想他用回對弟兄姊妹的愛來對我.

現在, 我只可以說,

謝謝你愛我.

台長: 化妝的祝福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