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8 20:32: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奪帥娛樂城】 『 比基尼辣妹洗車超養眼 謝依霖慘輸不敢露 』 ※ 黃金俱樂部首選奪帥娛樂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基尼辣妹洗車超養眼 謝依霖慘輸不敢露

劉雨柔(右)和陳艾熙(左)身材太好,讓謝依霖不敢露。

 

謝依霖在戲劇處女作中天《PMAM》中扛女主角,原本放話全裸無尺度,不過昨(27日)一場要穿比基尼的洗車戲,她的性感尺度就慘輸一旁的陳艾熙和劉雨 柔,看著兩位的火辣身材,她立刻把T恤穿回去,謝依霖說:「看到她們身材這麼辣,我鬧脾氣死都不露,因為畫面看起來太像『救救老殘窮』了。」

劉雨柔和陳艾熙大方秀性感好身材,讓在旁邊等戲的修杰楷都忍不住跑到監看螢幕前面享受一下,面對3種不同款式的打扮,他興奮的說:「這樣才能滿足不同需 求!」而謝依霖表示,她知道自己性感不如人,所以會努力搞笑,坦言:「找我來就是要搞笑啊!要性感根本就不會找我了,而且導演給我很大空間發揮。」
陳艾熙(左起)、謝依霖和劉雨柔穿比基尼拍洗車戲。(圖/中天)
▲陳艾熙(左起)、謝依霖和劉雨柔穿比基尼拍洗車戲。

目前體重50公斤的謝依霖,希望可以再瘦5公斤,她每天跑跑步機,也控制飲食,之前拍戲時覺得耳朵很痛,聽不到聲音,還以為自己減肥減到出問題,當時謝依霖不好意思地說:「我以為耳膜破了,還跟大家說很害怕,剛剛跑去看醫生,結果是耳屎太大。」
謝依霖希望再瘦5公斤。(圖/中天)
▲謝依霖希望再瘦5公斤。

 

加入會員http://www.fs777.com.tw/


最好玩博弈遊戲,7Club真人博奕館,黃金俱樂部推薦,bingo推薦,九州娛樂城,推薦優質遊戲-天子特區、水果盤遊戲,大發網推薦,德州撲克推薦,賓果賓果開獎,暗棋,百家樂,骰寶,輪盤,推薦【奪帥娛樂城】公平性優質的點數託售平台,讓您玩得放心贏得開心。

 

台長: 黃金俱樂部_小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