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9:05: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好羨慕一些事

羨慕有錢人家
羨慕他們可以大肆買名牌 LV BURBERRY DIOR ... 一袋一袋接著買
羨慕那些可以去國外讀書的人
羨慕有些人的好身材好臉蛋


我很會買服裝雜誌來看
連日本的也看

但是
我沒那個錢去買裡面的東西

我愛時尚愛名牌
我愛的東西好多

但是真正能買的根本沒幾樣:(



我是高中生了
一個禮拜還是400

存錢
好難


那天聽歐巴桑說私立大學學費很貴
但是他們明明之前說不管怎樣
只要我想讀他們都一定幫我付

現在似乎不是那樣了
我好緊張
怎麼辦
我的志願好像都私立的

我還有我的 [服裝設計師] 夢想 需要完成


不管服裝設計這條路是艱難還是怎樣
我都想實現
因為它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夢想

台長: Y.Zippe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