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2:20:27|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芋仙烤肉+公館 東南亞 特勤沙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9/11
凌晨11點
其實10點我們就已經迫不及待在公司門口架好爐子ˋ燒好碳在外面開始烤起來
店長還怕副店準備的東西不夠考太快結果11點的人吃不到XD
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棟立跑去百視達租的舞力全開 Step Up2
Wow~這部原本我是想說把Step Up1先看完在去看2
哈!!!結果就在昨天不小心把它看完啦
說真的最後一幕大家在雨下跳的舞真的很讚
有一幕男主角用手跟女主角的胸部互動那真的太屌啦!!!
話說
我昨天喝了兩瓶台啤
想說喝一瓶應該就醉了
結果好死不死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作祟就給他喝了兩瓶
沒醉耶!!!XD
但好像有人玩撲克牌輸了喝"一杯"臉紅的番茄一樣= =
很誇張
到半夜三點半回家......................................





2008/09/12
昨天烤肉應該會很累加上我又有喝酒
應該會睡死到很久才對
但我居然11點多就起來了@@"
本來想說G先生有去上課 中午12點下課應該會打給我
先去洗澡 逛個網頁 吃個便當
12點了怎都沒人打來= =
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定是睡死沒去上課"
打了三ˋ四通都沒人接
想說不理他
反正他放我鴿子也不是一兩次了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2點多手機響了~~~~
"喂......"
一聽就知道是睡死的聲音
約了3點半 去他家
等他拿完土地銀行的提款卡
原本打算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的我打消念頭
(因為大遠了如果看完回來一定很晚)
就去了公館東南亞看
因為聽說之前有信義威秀的經理跳槽去那裡
現在也經營的很不錯
坐311去了公館
原本想說今天上映"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但公館沒有
就看了6點的"特勤沙龍"
想說還有一小時先陪G先生買他要的東西
逛逛逛
他買了一個1200多的Play Boy打火機
還不錯看
又去33文學管買筆
去屈臣氏買隱形眼鏡盒子
我買了NIVEA瞬間酷涼止汗爽身乳液
味道還不錯
跟我的CK One 香水味道差不多

看完電影之後我和G先生都覺得還不錯看
但唯一遺憾的事我很冷=.=
冷氣根本是直接吹在我身上
還好G先生出門前有帶外套(我還罵他你神經病啊!!!結果都我在穿XD)

又逛逛逛
G先生看到他很久以前就很想買的一雙馬丁
土黃色的還不錯˙ˇ˙
回中和去逛樂華夜市
坐計程車做到睡著
接到佑馨說副店說我明天休假(因為颱風來了)
聊了一下叫他一起來樂華
結果我跟G先生都吃完飯了他還沒來
碰面之後去了一下公司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被哭杯= =
馬的!!!我明明出門前就說過我看幾點的電影我不知道
不能跟你很確定幾點回家
我也說大概七ˋ八點
電影院又不是我開的我是知道他幾點有場次喔
你們要這樣強辭奪理那我以後出門都不交代了........

台長: Zio WayNi~☆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