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20:49: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回愛情使用權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夕陽入射30度角
就是我下班時間


雲很厚 所以太陽只是個金色實心圓
沒有刺眼的光芒 看來很美很舒服
轉個身 180度
是個不同的世界
灰 加上深藍 所以是沈重的藍灰
心情 能感受當中的陰鬱


出了屋簷 有雨
才發現顧著看美美的夕陽 忽略了從天散落金黃色的金粉 是雨
嗯 背對著陰鬱 面對著陽光 在中間撒落雨滴
就好比我現在的心情

對人歡笑 背人愁
面前的雨 是別人眼中狂笑流下的淚
背對的雨 是自己心中傷悲流下的淚
一樣是淚 卻是兩極


今天一天不太說話 不像印象中的我
只是因為不想當粒揚在風中的細沙
於是決心用沈默來迴避
嗯 至少會有人因此而快樂開朗一點
當作是在做好事 就算自己會辛苦一點
算了 反正也辛苦慣了
這個 只能算是皮毛



這個月還沒開始算真正有收入 帳單卻連連來
唉 離我的夢愈來愈遠了
真的快變成了夢 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決心要收回我內務櫃的使用權 關於我的愛情
不讓你發現我的秘密 一個決心不愛你的秘密
你應該還是誤認為我還愛著你吧
嗯 就讓你這樣子誤會下去
等到你回心轉意的那天 再讓你發現你的自做多情
誰教 我要愛你 你卻不給我愛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