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0:00: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情的坦白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是誰將我們徹底的打敗 掩埋
原來癡心的愛注定被傷害
我以為深情可以戰勝所有阻礙
那樣無悔無怨的愛 
面對你無情的坦白 
我再也逃不開

愛過以後才明白 沒有人能真的承諾誓言不被時間取代
你我都無法預知未來 任由愛情搖擺 才會讓我們城倒兵敗

看著你的手慢慢放開 眼淚掉下來
原來我早注定失敗 挽不回你的愛
你的手慢慢放開 模糊了未來
原來愛情這樣無奈 輕易的被打敗

你的手慢慢放開 眼淚掉下來
原來我早注定失敗 挽不回你的愛
你的手慢慢放開 模糊了未來
原來愛情這樣無奈 輕易的被打敗
(原來愛你早就注定要失敗)


***************************************

適合我家寶貝的歌 ^^ 。

寶貝說好聽 。

梓小咩也說好聽 。

囍 *

無異議 --------

只是這首歌呢 ....

有某種程度上的

悲*

台長: ㄅㄠˇ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 [ⓩⓘ] の 歌詞 >Q< |
此分類下一篇:復活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