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0 03:48:31| 人氣4,5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母親節竹美私房料理聚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鼴鼠失業沒收入,所以今年母親節就決定由鼴鼠老弟請客!(拇指)
說明晚點再補,先貼圖吧!都拖了一個多禮拜了....懶~


奇怪的裝飾。


菜單,價格並不是說很便宜。


合菜。



大菜,烤鴨,鼴鼠覺得是今天第一美味的菜色!!


皮肉片,這烤鴨好吃到沒話說,這個價格更是C/P值爆表,鼴鼠自從全聚德後已經沒吃過C/P值這麼高的烤鴨了!



鴨鬆,夾生菜吃,稍微老了點柴了點,不過這也是摸雞農的....



夾鴨肉的配菜,泡菜是贈送的,滿好吃的。



包鴨肉用的東西(?)。


包鴨肉的樣子,好吃!(拇指)



宮保高麗菜,超乎意外的好吃!




廣州炒麵,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這麼正宗的廣州炒麵!(雖然說味道一般般XD)



水晶蝦餃,嗯,一般般。




沙茶牛肉粉?味道鼴鼠不是很愛。




海鮮砂鍋豆腐煲?鼴鼠老弟的美食家前同事強力推薦,不過鼴鼠覺得太甜了一點?



糖醋魚片?聽說也是鼴鼠老弟的美食家前同事推薦的,鼴鼠不是很喜歡吃吳郭魚片呢....



金沙奶皇包,似乎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鴨骨酸菜湯,鼴鼠老爸老媽嫌酸菜葉太爛,說沒煮出酸菜的味道。



果然烤鴨是最超值的。


狗爺推薦的50元便當店。

鼴鼠個人覺得烤鴨超級好吃!心得後補,以上!!

台長: 鼴鼠
人氣(4,53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阿狗
你提到竹美,讓我想到當年曾透過朋友參與小小小小投資的竹美飯店
而當時的那間竹美在新竹市算是高檔的飯店
因為初營業時全是獨立的包廂房間,桌菜好像是6000元起跳
後來應顧客要求才在一樓闢了一區接散客
但飯店沒營業幾年就結束了( 真正原因不明 )
後來飯店的何副總 ( 香港人 ) 在光復路另開了間一般小飯店的「竹美」
我相信原來的鄭老闆也有參與 ( 因我在該店遇見過 )
但該店也沒維持多久又搬到市區田美街附近
由於地緣關係就沒再去光顧了
這次再搬來小弟家附近 ( 看你波文才知道 )
應該和那位何副總有些關係
而經過了20年,連鄭老闆也已作古
就算真的是何副總的店,恐怕也已不認得小弟阿狗了
不過我對廣炒麵有興趣,改天來去買外賣試試

由於池上飯包堅持不漲價 ( 一例一休漲風 )
最近的菜色有比以前差些
而且常買到隔日回鍋重炸的雞腿
但我還是幾乎天天光顧
2017-05-20 06:27:50
版主回應
看來您真的是老新竹啊!因為我弟在竹科,他的前同事聽說是有名的美食部落客,這家店聽說是他推薦的,不過其中有這麼多歷史還真是完全沒有想到^^b

不過當天看來,經營者的年紀看起來並不大就是了。

這家您推薦的池上便當其實小弟我也沒吃過,不過我有叫我弟去吃吃看,他倒是一試成主顧,看來應該是相當不錯吧?之前太小看他了真不好意思^^b
2017-05-21 16:08:10
阿狗
昨天將這家店的事告訴了老婆
今天就去買了他們的廣炒麵 + 蘿蔔糕 (208元)
廣炒麵比附近另家「廣式飲茶」店來得佳 (有特別交待要焦一些),價格也便宜
蘿蔔糕雖然質軟,但味道淡了些

據老婆和老闆娘聊了聊
果然是何副總的夫人
而何副總在多年前因出門買螃蟹不幸遇車禍身亡
聽了真令人不勝唏噓

令弟在園區上班
下次若再想吃烤鴨
可試試另家距離不算遠的「草根廚房」
被朋友請去吃過幾次
覺得並不怎麼樣
不過生意相當好
幾乎都是竹科客
2017-05-21 18:47:26
版主回應
了解!有機會再跟我老弟說一聲,說不定他也已經吃過了也說不定呢?
2017-05-25 01:1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