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1 22:24:56| 人氣1,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爽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這是篇抱怨文。




(上面那張圖不是針對爽馬,單純表達鼴鼠心中的憤怒)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爽馬。



 

鼴鼠的友人爽馬,是個大爽人(?),在台北市有房有車有老婆有女兒,
整天過著朝九晚五的幸福日子。

X!

"每天可以準時下班,回自己家抱女兒,中出放題,到底還有他X的什麼不滿呢?"
鼴鼠不爽的質疑到。

他一副跩樣抽口菸: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去你X的兩者皆可拋!

鼴鼠是去他媽的沒人要,去他媽的沒錢,要是有人肯給我中出放題(?),
那還不快點娶回家供著(?)!!

要是鼴鼠去他媽的有錢,誰要住一個月六千塊的四十年屋齡無電梯的破爛雅房?
要是去他媽的鼴鼠有錢,誰要騎一台二十五年車齡坐墊破掉煞車無效的破豪邁?

去你X的兩者皆可拋!


嘖嘖嘖~


很多年前,大概十幾年前吧(?!),那時候年輕的鼴鼠還在念大學,
那時候認識一位同年級的同系不同班的友人,姑且稱他為xkss吧!(喂!)
或者稱之為sheep(?!)。

xkss非常愛看一些大眾書籍,例如八十二十法則,富爸爸窮爸爸等,
而且常常向鼴鼠推廣。

鼴鼠那時候不太吃這一套,現在想起來真是對不起他(死),
這些該死的暢銷書有時候還真是他媽的有意思!(不然也不會暢銷了)

也許是鼴鼠越來越憤世嫉俗(單身歷=年齡),心態也越來越反社會,
滿腦子都想做濕濕黏黏的H-Game(?),所以在工作近十年後(差一個半月),
整天都只想著要退休。

可是現在的存款還不夠啊!

[ 題外話:
xkss當年整天說的財務自由,何時才能達到呢?
等真的辦到財務自由,我又已經幾歲了呢?

啊....話說回來,真是娶妻養兒"妨"老啊,要是真的跑去娶老婆生小孩,
真他媽的算起來你要多工作幾十年呢(死)。
]

如果現在退休,我可能無法維持現在的生活品質啊!鼴鼠心裡想。

等等?哪裡不太對勁?

住在一間不到三坪無電梯四十年屋齡的破爛雅房(與四人共用浴室),
騎一台二十五年的破爛豪邁,天天晚上十點十一點之後下班....

我現在的生活有所謂的"品質"可言嗎?



反觀好馬,準時上下班,回台北市豪華自宅抱女兒,中出放題,假日開著自用車到處遊山玩水,
X!這才像活得有品質啊!鼴鼠算啥?天天加班為了誰?

過的生活豬狗不如啊!!

天天做牛做馬,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老闆要求加班屁不敢多放一個,
我到底在幹嘛?

回家跟老媽抱怨,她也只會說你以為工作是度假喔?周末都躲在家裡不出去,一點上進心都沒有!(疑?)

我哩西瓜芭樂咧,每天搞得天昏地暗,死去活來,周末不躲在家裡補眠還要出去活動?
我是頭殼壞掉了喔?!

馬的老子不幹了啦!!!!(翻桌)

台長: 鼴鼠
人氣(1,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kuhan
看了你的吸塵器那篇之後,
你家有一樓還有二樓,應該也不錯啦!
2014-01-27 06:36:00
版主回應
那是小弟鄉下老家啦(就是我爸媽的家),鼴鼠個人在台北市租個月租六千元的小套房(四十年以上屋齡無電梯)。
2014-01-27 10:2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