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3:54:13| 人氣4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而不平等!

嗯?雖然"人生而平等"這句話被寫入美國獨立宣言裡啦,
不過個人覺得那只是地位高高在上的人才有的傲慢。

這個社會實際上就是處處不平等,
不過也因此,人才會貪婪地想要獲得一切。

沒有充足的食物,就成天想要吃飽,
沒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就成天想把有威脅的東西除去,
沒有足夠用的錢,就會拼命想賺更多的錢,
沒有自己的房子,就會想盡方法來買自己的房子,
沒有自己的女人,就會想拼命地去追求,或用不同的手段搞到女人,
沒有M3 (爽安:干我鳥事?:@),就會拼命想賺錢去買M3(雖然實際上難度有點高)!

要說人類慾望無窮,那還真的是如此,
有人縱使擁有帝寶豪宅,灣流噴射機,數不盡的財產,玩不完的女星(?),
可是依然會棧戀權力地位。

宗教界有所謂的七原罪之說:肥胖、色慾、貪婪、傷悲、暴怒、懶惰、自負及傲慢。

想想人性還真是如此XD

只是有時候很多事情現實中是很難滿足的,
例如賺錢,有這麼容易嗎?整天汲汲營營,賺的錢可能只夠溫飽,
沒錢,當然就別想買房買車出國旅行!

外表不佳,不善於話術,沒辦法用正常方法交到女朋友,又沒有錢買,當然也不可能結婚生子。

心中充滿怨恨,想找弱小的東西發洩一番(?),可是貓狗動物都不能虐待!
否則愛貓愛狗人士肯定把你po上網,把你鬥臭,讓你一輩子賠不完!


仔細想想,現代人還真的就是只會賺錢的豬啊!!

甚麼?又想說鼴鼠偏激?
ma....學生時代野人就常說鼴鼠偏激了,雖然鼴鼠可以自覺別人對鼴鼠的言論感到偏激,
不過實際上對鼴鼠來說,這世界就是如此混蛋,怎麼會是偏激呢?

所以,鼴鼠個人倒是挺沉迷於模擬遊戲的!
例如買不起車,可以玩PS3的GT5!配上G27,世界名車開到你膩!!
不爽的話可以整個下午在紐柏林開個是名車狂飆,不用付汽油錢,撞壞了也不會心疼!
要是有六軸模擬車廂可以買的話,還真讓人想要買一組啊!

想開飛機?X-Plane和FSX等著你!買一組羅技G940,不用受甚麼訓練也可以飛得很爽(雖然是模擬的),

沒有女朋友?Love+和Real Kanojo都可以玩得爽歪歪!

既不會傷害別人,又可以滿足慾望,真是科學的勝利啊!!美里!!



現充們可能會覺得是在逃避現實,不過實際上看小說看漫畫,甚至看文學名著,不也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手段嗎?
單親媽媽K.K.羅琳寫的YY小說可不也在全球賣的嚇嚇叫?

所以甚至可以說是不論東西方的人都喜歡逃避現實啊!!

況且虛擬的不過就是用電腦做出更像現實的逃避現實空間嗎?
Crysis2萬歲!!爆頭萬歲!!!


ma....

人士如此貪婪無厭,當你沒有的東西,別人有,你就會忌妒,憤恨,不平!
大陸人不是說嗎?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你肚子餓的時候,你有一顆饅頭而別人沒有。

我住帝寶!!別人住不起!我很幸福!
我開大牛!別人開不起!我很幸福!
我有灣流!別人沒有!我很幸福!

這是一種。

我有手有腳,有人沒有!我很幸福!
我有正當工作,有人沒有!我很幸福!

嗯?都是幸福,不過從客觀的角度看來其實還是有高下之分啦,
以相對來說,這都是幸福,只是換個角度,就變得不太幸福了。









鼴鼠最近換了頂新的安全帽,
因為帽子很小,無法戴眼鏡,所以騎機車時都是不戴眼鏡的!
(眼前果然甚麼都看不清楚,所以看到鼴鼠請閃遠一點!)

然後鼴鼠發現了一件好處!!

以前騎機車,只要遇到有騎車年輕情侶男女,
前面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定要摸後座女友的大小腿!
如果後面的女的很正,靠!那真的是超讓人不爽的!!:@:@:@

不過自從不戴眼鏡後,鼴鼠再也沒遇到這種讓人不爽的事了!
因為看不到嘛!XD







不管這是叫眼不見為淨,還是逃避,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比較的話就會心情愉快XD


ma....人嘛!傻一點也是很快樂的!

鼴鼠之前也有提過,當鼴鼠看到很漂亮的Figure時,
就會超想要買回家,整天都在想要!
但時時記上買回家後,只有開箱那一刻充滿喜悅,
之後都收起來藏到櫃子裏面,
然後繼續想買下一個。

簡直就像人類對糖分有著心裡面攝取不足的問題一樣嘛!!
這種基因面的現象,以宗教的角度來看就是所謂的原罪了吧?XD

還真是深刻呢!




最近有人狗爺在跟鼴鼠抱怨說他的人生正處於谷底,
不過就鼴鼠來看,他如果是處於谷底,
鼴鼠就是處於谷底下十八層。

當然,這都是相對論,
鼴鼠只看到狗爺有的,但是鼴鼠有的狗爺沒得,鼴鼠覺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但是相反的,也許狗爺也覺得她已經有的東西沒有這麼有價值。

簡單說,就是已經買回家的Figure被安放在櫃子中,
但是眼睛和心卻在找下一個漂亮的Figure。

ma....

這就是人生啊!

鼴鼠對人生充滿了不滿意,心態偏激,
對事情都看不順眼,忌妒他人才華!
逃避現實,沉迷於X-Plane 9(?),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乾脆燒炭死一死算了對社會還比較健康?

不過呢,反正是自己的人生,也還沒到活不下去的地步,
也就將過且過吧,反正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就好。

人生而不平等,而且慾望無窮,不過看著這樣的人群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嗎?

台長: 鼴鼠
人氣(4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K
我有說過那句話嗎?你記錯人了吧?
2011-04-12 14:25:47
鼴鼠
哪句話啊??是我記錯了嗎?XD
2011-04-12 22:26:23
G.K.
我有說你偏激嗎?沒有吧~!

這篇算月經(?)文?(還是季經, 半年經, 年經...?)

萬變不如其宗......
2011-04-13 14:44:21
鼴鼠
你有說過啊(指),好像幾個月就會來一次差不多的文章.....ma.....都快沒梗了XD
2011-04-14 00:2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