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5:26: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7/12都已經過了三個半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0/26晚上 吳老師打給我...要我作一件事情.....我當然義不容辭....
不過到是覺得很奇怪....他要我把msn打開....
但是我每天都有開阿~~~奇怪....後來才知道是林先生的事情~~
不過老早就把他的msn砍掉了~~~哪還留著阿!!!
後來想說一定是林姊姊說了啥話....老師才會有此舉動吧~~~
我話一出口....老師說我好聰明....馬上大笑!!!
結果說林姊姊在他旁邊~~~於是把電話交給林姊姊~~~讓我們兩個對話!!
林姊姊她對我說:男生都是比較愛面子(最好這樣子是愛面子..畢竟是他提分手的..跟我無關) 等她去美國後 再把他加入msn中 再跟他聊聊~~~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林媽媽是在我們分手後一個多月後才知道我們分了~~~
真是滿誇張的~~~重點是他竟然跟林媽媽說~~~我msn都關掉!!!
哈哈!!!這個謊話說的真順阿!!!也難怪吳太太聽起來很不高興~~~
林姊姊是最近才知道我們分手了~~~
所以也知道林先生很多事情都是暗著來的~~
直到事情無法隱瞞才說....但是大都說對自己有利的話~~~唉唉唉!~~

說真的啦!!!他之前作的方式真的太令人覺得沒有必要給他面子....
不過...看林媽媽跟林姊姊的面子上...我會把他加入msn中....
一切都要看他了~~~不過我不想因為他又影響我的一切!!!
他說的話 我也不太想再放在心裡了~~~
我也很老實跟老師說 如果真的跟他有機會再重來....
我會很慎重的考慮....因為這樣子以後想學的東西可能無法再學了~~~
這會讓我很掙扎....我現在的觀念: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讓我擇一的話~~~
我寧願選擇精神生活的滿足~~~
(94/11/07....覺得沒有必要再跟林先生有牽扯了!!
給不給面子是一回事...因為後來知道他將一切的錯都推給我~~~
真的令人很不悅....因為他說6/25哪天去興達港途中...
我在路上對他發飆....這種謊竟然說的出來~~~)


畢竟我從小到大....物質生活說沒有匱乏也可以這麼說~~~
不過精神生活到是挺空虛的~~~我無法忍受精神空虛的感覺~~~
本人真的覺得錢再賺就有了...不過幸福家庭是很難去用錢營造出來的~~~
所以一切都要看林先生他自己了~~~如果他依舊跟之前一樣~~~
哪就叫他自己去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不過依他這種個性來看...如果他依舊沒變...可能十年後就知道了!!
因為老師曾跟我說了很多例子...如果作了傷害人的事...等到中年後..
達到事業的高峰後...就會重重的摔下!!!希望他還是多做好事吧~~)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