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2:37:3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拍賣的郵資糾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奇摩拍賣下標了三本書.....賣方通知匯款帳號及多少錢.....
不過因為賣方在賣場上寫上""任買三件以上可任選一件贈品""
因為賣方沒有提到這件事....於是寫信詢問賣方....但是賣方回答令我感到可笑...
『您好..速啊..但速因為我郵資己經有優惠你40元了(原本三本郵資合計是120)..那看你是要選贈品區商品一樣還是要選擇郵資優惠..謝謝您』....

這個答案讓我不以為然....顯然是要賺人家的郵資...並不是優惠....
80元是正常價格....而且一月底前郵局包裹還打八折...這樣才64元而已...
於是我又寫了一封信過去....跟他提到郵局的優惠....並且說累加郵資不太合理..

賣方的回答是:『您好..我想郵資的部分我不想與你多做爭辯..因為每個拍賣品的郵資多少我網頁上都寫的清清楚楚的..那試問你購買三本書我三本累加起來有錯嗎?我並沒有說買二本或買三本郵資另計或則有任何優惠啊..所以我想我郵資若收120那也是合情合理..只是你現在要選購贈品區商品那我就不能再給你郵資方面折扣..都是按照網頁上在進行交易的..只是希望你能搞清楚才是..』

看到這一段的我滿生氣的....我覺得郵資是小錢....沒啥好爭論的...只是賣方並沒有再網頁上標明清楚....讓我覺得是不是有贈品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給評價吧!!!令人覺得yahoo有很多種人....也難怪在奇摩討論區裡面有很多人都提出郵資的問題......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