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2:13: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臂

    我們用手手

 都為自己為了一個心圈圈

  手手不夠長 大家都在找尋

 可以跟自己完全契合的愛心圈圈

往往事與願違 圈圈不是太大

 就是太小 無法完全的契合

  現在 我找到了那雙手

 可以緊緊讓我牽著她的手

  可以用我的手臂 為她擋住

 劃出 一個 完美的愛心

  親愛的 我將為了妳 付出

 我們用我們的手臂 劃出完美弧形

這將是我們 完美的組合 黃金的比例

 距離遙遠又如何 心靈完美的契合

  我的 妳的 手臂大愛心

   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Love

 天天都要讓妳love love~

讓我的阿呆妳 一直笑 一直笑 

 沒有什麼 比這個 更重要

  讓我的笨 妳的呆 一起傻笑

   愛情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 狠美好

  讓大家羨慕一直笑 一直笑 

 愛情的問號 在此破解掉

  今生只做我的阿呆比比好不好

   我會對妳狠好狠好 

    不會讓妳想跳想跑

   妳知道 我知道 我們的美好

  妳知不知道 ㄚ笨笨 最喜歡 妳因為 我而笑

 用我的手臂 圍成一個愛心 讓妳在裡面 蹦蹦跳跳

  我會讓妳甜蜜讓妳笑 我會跟妳吵 因為妳是我的寶

   因為我要妳知道 妳是我心中 最重要 妳了不瞭

  妳得知道 哈尼 哈尼 願不願意 一直當我呆比比ˇ

      此刻的我 真的好想妳 >”<

台長: Z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