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6:31: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とてもいけ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糟糕

 不  明  白


昨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妳知道低沉中
         帶點    
   喜悅

  的感覺嗎

 
   還有


  很想妳到


   又

  
  當愛哭鬼


   呿

  我該學會

一 個 人 面 對

 
  對妳剛剛的話

   很難過


 愛哭 愛哭 愛哭


  不是說好要勇敢

    還很任性  對妳


  沉默 讓我冷靜

 也是只給妳的 包容

開心 是要妳 放心

 不管 是給妳的自由

  在意 是我對妳的 私心

   妳懂嗎

  我缺了那麼點
          _安全感_

台長: 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