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1:47: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說明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向公司請假去參加元智碩士班的新生說明會,
一到現場, 發現我真是個好青(中?)年, 排第三個到,
明明就只剩10分鐘, 怎麼這麼少人捏?
3點了, 大家終於陸陸續續進來,
沒想到來的人還真不少, 正妹也勉強算的上幾個...吧。

系主任簡單做個開場, 接下來每個人要來自我介紹一下,
這些菜到發出酸味的小毛頭, 我當然要來個震撼教育!
等呀等終於輪到我了, 我用了平常說話的3倍音量大聲地說:
「天地無極, 乾坤借法~ 巴哩巴哩轟! 風火雷電劈!! 劈死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我叫燕赤霞, 記得加大俠二字, 敢叫錯就把你們劈成兩半!!」
以上, 是另一個平行世界所發生的事,
這個世界的我非常平凡而且沒膽,
不可能做這種「有勇無謀」的舉動,
你問我到底說了啥? 相信我, 那不重要。

接下來是半小時的選課說明...
(略)

再來是分組座談會,
EMBA組必須在另一個教室,
這才發現, 喵啊我的同學只來了4個,
有一半的人因為上班不克前來,
本來就是啊~ 新生說明會排這種時間,
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盧布),
不過本班的徐總竟然抱病前來了,
果然是big man該有的態度。

座談會大家問了好多問題,
系主任和教授也悉心回答,
陳阿姨同學還一直鼓吹大家一起報名日本建築研習團,
我也很想去啊~ 花個四萬多輕輕鬆鬆賺3學分,
但是股市今天又跌了, 油價又漲了, 你說我該去不該去?
座談會結束了, 僅來的五位同學開始亂哈拉,
和這些阿姨叔叔聊天還亂有趣一把,
不過沒人懂console game, 算是小可惜。

好心的銀行叔叔讓我們搭他便車回台北,
其實他住桃園, 每天接送老婆小孩到台北上班上學,
真是啵兒棒的好爸爸, 車上還裝了巨大喇叭可以唱卡拉OK,
但是好爸爸說話常常繞圈圈, 大魔王聽了可能會發狂。

晚上六點多, 高速公路塞到爆,
大家有話聊到沒話, 氣氛一度尷尬,
靈機一動我說, 我呼叫可以飛行的變形金剛來載我們一程吧!
大家開心地拍手叫好! 當然囉~ 這又是另一個平行空間發生的事,
這個世界的我只是默默望著窗外,
惦記著我最心愛的大魔王殿下....

終於到台北, 下車後恰巧和徐總搭同一條捷運,
原來他要回淡水, 淡水的夕陽真不錯,
這個時間回去剛好就能看到,
不過我想徐總該看的不是夕陽, 是醫生才對。

出了民權西路站, 地上濕漉漉,
果然我的安全帽養了兩條魚,
仔細一看, 乖乖不得了,
一隻背上刻著「反清」, 一隻刻「復明」,
我小心翼翼地把魚兒放生後就直接回家了,
今天真是光怪陸離的一天呢~ -_-a

台長: 圈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